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埃及金字塔

計算金字塔的底面積時,它的對角線總長25826.53英吋,恰好對出25826.53年的天文歲差〈占星術中的大宇宙年循環〉。大金字塔的各個稜線都極正確的朝向東西南北,各方誤差也都相當小,水平度其誤差僅1.5英吋,即使是現今建築技術也難做到。也有一種說法乃為金字塔是位於地球陸地的中央,那麼它的經緯度應在30度x30度,而不是所量出緯度29度58’51和經度31度09’00”,但更有趣的是,金字塔北方緯度三角正弦〈sine〉是.4997139。而正弦30度的正中央是.500000,兩者相減得.0002861,依密教命理學用算原則可以去除小數點和0,則得286.1正是符合黃金分割比率。所謂黃金分割比率,是完美的5分之3等分﹔黃金分割比率的螺旋式完美等分在大自然處處可見,如DNA的股束搭配,鸚鵡螺的貝殼,松果的構造及植物莖葉向陽時的自然角度。 也有人喜歡將金字塔與地球的各種數值做比較: 例如: 一.古埃及的尺度金字塔〈=1.00 1英吋〉相當地球直徑的51億分之一 二.太陽和地球間的距離等於大金字塔高度的一億倍 三.地球的比重等於大金字塔的比重 四.大金字塔的重量相當地球的千兆分之一 根據拜占庭菲羅所分類的七大奇觀中,只有埃及金字塔(Pyramids of Egypt) 巍然獨存,目前埃及約有八十多座金字塔,始建於公元前2686年至公元前2181年。重點位於『基沙』(Giza)、『薩卡拉』(Saqqara)及『孟斐斯』(Memphis)。它能被列為七大奇觀之首,是因為在沒有先進的科技協助下,單靠一些原始工具及人力,竟可建成如此宏偉的建築。甚至現今最先進科技也未能做到,那古代埃及人到底是怎樣建造?另外,金字塔的神秘至今仍是一個謎。無怪不少人認為金字塔是古代外星人留下的建築物。更有人指出金字塔並非埃及人所建,而是外星文明所建的遺蹟。

芸芸的金字塔中,以基沙的三大金字塔最為聞名於世,包括古夫王(Khufu)、卡夫拉王(Khafre)及孟卡拉王(Menkaure)三座最為宏偉及完整的。 古夫王金字塔 古夫王是斯奈福爾王和霍特普勒絲的兒子,是第一位在基沙台地上興建金字塔的國王。他的金字塔底部邊長230公尺,高46公尺,用了共260萬塊,每塊重達二噸半的石頭,堆積而成,是埃及規模最大的金字塔,象徵國王至高無上的神格化王權。一般人稱這座金字塔為大金字塔,目前僅知古夫王在位二十三年(公元前2543年至公元前2520年),對他的事蹟,則所知甚少。古夫王金字塔的四周,特別是南北兩側,整整齊齊地排列著許多第四、五王朝的貴族平頂石墓,宛如眾星拱月一般,襯托出古夫王金字塔無與倫比的威勢。 古夫王金字塔令人吃驚的地方,可能是方位的測定之準確。底部四邊幾乎是正北、正南、正東、正西,誤差更少於1度。這般準確的方位絕不是偶然定出來的,考古學家認為是建築師以右框星為指標定出來的。 古夫王金字塔更是巴黎鐵塔未建成前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而且經歷三次地震依然岷屹立不倒。考古學家在古夫王金字塔中的一個封閉的坑洞,找到一艘表面斑駁的雪松木船,長43公尺,寬5公尺,是古夫王的繼承人傑德夫勒王為他建造,目的是讓它載送古夫王前往永生世界。 卡拉夫王金字塔 卡拉夫王繼古夫王金字塔後在基沙興建的第二座金字塔,規模足可與古夫王金字榙相媲美,內部構造則較為簡單,其簡樸的情形,當鄰近貴族平頂石墓的富麗堂皇和守護的獅身人面像形成強烈對比。 孟卡拉王金字塔 卡拉夫王的繼位者孟卡拉王,同樣地在基沙興建金字塔,不過規模比前者為小,底部邊長只有108公尺,高度也只有67公尺,實際體積僅及古夫王金字塔十分之一,而且所用的石塊較重,雕鑿較粗糙,可能在倉促下建成的。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