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神祕與預言

我們當中有許多人,甚至是每一個人,或許都曾有過一兩次類似的感覺,彷彿可以在霎時間參透自己的生命在世界中的處境,或是強烈地感受到有某件事情即將發生。然而,卻鮮少人能夠真正將那些潛藏於一般人理解之外,更具永恆性或更接近時空領域的真相究整地道出。一些非比尋常的人可以看見或得知我們無法知道的事,他們當中有些人可以揭開宇宙和永恆真理的神祕面紗,另外一些人則可以預見我們所即將面臨的如迷霧般的未來。本書所關注的正是這些特異人士的生活、工作,與他們所釋放闡明的預言。他們來自各種不同的生活領域:有農夫、科學家、士紳學者、靈學家,以及一些沒有明確職稱的人士。其中有些人是聖者,另有一些人是不折不扣的騙子,大多數人則是介於這兩者之間。 然而,他們所有人──無論是真是假,是好是壞──都會對我們的生命意義或即將發生的事,道出極為令人迷眩的說詞與解釋……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