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亞特蘭提斯的滅亡

亞特蘭提斯滅亡的傳說一直都歸咎於火山爆發,洪水及地震。但這一些災難真的能在一晚之間令這個擁有高度文明的大帝國消失得無影無蹤嗎?現今的地球物理學家認為這類災難並不足以在四十八小時內把一個大陸摧毀於無形。因此有一些別的災難學說作為亞特蘭提斯滅亡的理由。其中在星球相撞學說之中提出亞特蘭提斯的滅亡可能與一場全球性災難有關。 其實曾有人對亞特蘭提斯有這樣一個想法,認為亞特蘭提斯可能就是克里特島上延續到公元前一千四百年的邁諾斯文明。當時克里特帝國勢力強大,控制古代地中海一帶。公元前一四七零年左右發生了一次火山大爆發,專家想像過程是火山先噴出大量致命的灰塵,然後發生驚天動地的爆發,繼而發生海嘯和地震。近年考古學家在聖多里火山遺址發現大量邁諾斯人的文物,這一種說法就受到更多的支持了。邁諾斯文化與亞特蘭提斯的高度文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聖多里尼的形狀與柏拉圖所描述的亞特蘭提斯都是環狀的,而且都有高度文明,最後聖多里尼的火山猛烈爆發亦解釋了它的滅亡原因。雖然邁諾斯文化與亞特蘭提斯有很多相同之處,但如果這一種說法要成立,最起碼柏拉圖的說法要有幾個錯誤。包括這一個地方的位置,它的規模以及毀滅的年份。其實柏拉圖所得到的資料先由埃及傳出,輾轉間來到柏拉圖時已經自自然然地改變了不少,再加上翻譯的錯誤,亞特蘭提斯的資料已經有大量錯誤。但這種說法始終有些牽強,更有人懷疑邁諾斯文明的存在。 至於另一種說法提出亞特蘭提斯只是虛構出來的一個神話。根據對話錄的記載,亞特蘭提斯擁有高度文明,國家富強,後來人民的生活開始腐敗到處入侵其他國家,最後整個亞特蘭提斯因大災難消失。這一種故事可能只是一種寓言,它所要說明的道理就是本來正直善良繁榮安定的社會,一旦開始腐敗,觸怒上帝就會有這樣的後果。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