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搞笑鬼故事:夜遇女鬼

夜已經很深了,一位出租車司機決定再拉一位乘客就回家,可是路上已經沒多少人了。 [ AD:LOGO設計,請專業設計師幫您www.51ps.com ] 司機沒有目的的開著,發現前面一個白影晃動,在向他招手,本來寧靜的夜一下子有了人反倒不自然了,而且,這樣的情況不得不讓人想起了一種,人不想想起的東西,那就是鬼! 可最後司機還是決定要拉她了,那人上了車,用淒慘而沙啞的聲音說:“請到火葬廠。”司機激靈打了??一個冷顫。難道她真是……他不能再往下想,也不敢再往下想了。他很後悔,但現在只有竟快地把她送到。那女人面目清秀,一臉慘白,一路無話,讓人毛骨悚然。司機真無法繼續開下去,距離她要去的地方很近的時候,他找了個藉口,結結巴巴地說:“小姐,真不好意思,前面不好調頭,你自己走過去吧,已經很近了。”那女人點點頭,問:“那多少錢?”司機趕緊說:“算了,算了,你一個女人,這麼晚可,來這裡也不容易,算了!”“那怎麼好意思。”“就這樣吧!”司機堅持著。 那女人拗不過,“那,謝謝了!”說完,打開了車門…… 司機轉過身要發動車,可是沒聽到車門關上的聲音,於是回過了頭……   那女人怎麼那麼快就沒了?他看了看後坐,沒有!車的前邊、左邊、右邊、後面都沒有! 難道她就這樣消失了? 司機的好奇心使他就想弄個明白,他下了車,來到了沒有關上的車門旁,“那個女人難道就這麼快的走掉了,還是她就是……”他要崩潰了,剛要離開這裡,一隻血淋淋的手拍了他的肩膀,他回過頭,那女人滿臉是血的站在他的面前開口說話了。 “師傅!請你下次停車的時候不要停在溝的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