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月球

      科學家告訴我們,月球表面的坑洞是隕石和彗星撞擊形成的。地球上也有些隕石坑,科學家計算出來,若是一顆直陘10哩的隕石,以每秒三萬哩的速度(等於100萬噸黃色炸藥的威力)撞到地球或月球,它所穿透的深度應該是直徑的四到五倍。

地球上的隕石坑就是如此,但是月球上的就奇怪了,所有的隕石坑竟然都「很淺」,以月球表面最深的加格林坑(Gagrin Crater)只有4哩,但它的直徑 有186哩寬!直徑186哩,深度最少應該有700哩,但是事實上加格林坑的深度只是直徑的2%而已,這是科學上的不可能。

為什麽如此?大文學家無法圓滿解釋,也不去解釋,因為心裏清楚,一解釋就會推翻所有已知的月球知識。

因為,只能用月球表面約四哩深處下有一層,很堅硬的物質結構,無法讓隕石穿透,所以,才使所有的隕石坑都很淺。

那麽,那一層很硬的物質結構是什麽? 不可能存在的金屬 月球隕石坑有極多的熔岩,這不奇怪,奇怪的是這些熔岩含有大量的地球上極稀有的金屬元素,如鈦、鉻、釔等等,這些金屬都很堅硬、耐高溫、抗腐蝕。

科學家估計,要熔化這些金屬元素,至少得在2、3千度以上的高溫,可是月球是太空中一顆「死寂的冷星球」,起碼30億年以來就沒有火山活動,因此月球上如何產生如此多需要高溫的金屬元素呢?

而且,科學家分析太空人帶回來的 380公斤月球土壤樣品後,發現竟含有純鐵和純鈦,這又是自然界的不可能,因為自然界不會有純鐵礦。 這些無法解釋的事實表示了什麽?

表示這些金屬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人為提煉的。

那麽問題就來了,是誰在什麽時候提煉這些金屬的?

地球上看不到的那面 月球永遠以同一面對著地球,它 背面直到太空船上去拍照後,人類才能窺視容顏。

以前天文學家認為月球背面應和正面差不多,也有很多隕石坑和熔岩海。但是,太空船照片卻顯示大為不同,月球背面竟然相當崎嶇不平,絕大多數是小隕石坑和山脈,只有很少的熔岩海。

此種差異性,科學家無法想出解答,照理論言,月球是太空中自然星體,不管那一面受到太空中的隕石撞擊的機率應該相同,怎會有內外之分呢?

月球為何永遠以同一面向著地球?科學家 說法是說它以每小時 16.56公里的速度自轉,另一方面也在繞著地球公轉,它自轉一周的時間正好和公轉一周的時間相同,所以月球永遠以一面向著地球。

太陽系其他行星的衛星都沒有這種情形,為何月球「正好」如此,這又是一種巧合中的巧合嗎?難道除了巧合之外,不能找一些其他的解釋嗎?

數百年來的怪異現象 月球曾發生過不少無解的現象,數百年來的天文學家不知已看過多少次了。

一六七一年,三百多年前的科學家凱西尼就曾發現月球上出現一片雲。一七八六年四月,現代天文學之父威廉赫塞爾發現月球表面似乎有火山爆發,但是科學家認為月球在過去三十億年來已沒有火山活動了,那麽這些「火山」是什麽?

一八四三年曾繪製數百張月球地圖的德國天文學家約翰史穀脫,發現原來約有10公里寬的利尼坑正在逐漸變小,如今,利尼坑只是一個小點,周圍全是白色沈積物,科學家不知原因為何?

一八八二年四月廿四日,科學家發現月球表面「亞裏斯多德區」出現不明移動物體。一九四五年十月十九日,月面「達爾文牆」出現三個明亮光點。一九五四年七月六日晚上,美國明尼蘇達州天文臺台長和其助手,觀察到皮克洛米尼坑裏面,出現一道黑線,過不久就消失了。一九五五年九月八日,「泰洛斯坑」邊緣出現二次閃光。

一九五六年九月廿九日,日本明治大學的豐田博土觀察到數個黑色物體,似乎排列成DYAX和JWA字形。 一九六六年二月四日,蘇俄無人探測船月神九號登陸「雨海」後,拍到二排塔狀結構物,矩離相等,依凡桑德生博士說:「它們能形成很強的日光反射,很像跑道旁的記號。」伊凡諾夫博士從其陰影長度估計,大約有15層樓高,他說:「附近沒有任何高地能使這些岩石滾落到現在位置,並且成幾何形式排列。」

另外,月神九號也在「風暴海」邊緣拍到一個神秘洞穴,月球專家威金斯博士因為自己也曾在凱西尼A坑發現一個巨大洞穴,因此他相信這些圓洞是通往月球內部。 一九六六年十一月廿日,美國軌道二號探測船在距「寧靜海」46公里的高空上,拍到數個金字塔形結構物,科學家估計高度在15至25公尺高,也是以幾何形式排列,而且顏色比周圍岩石和土壤要淡,顯然不是自然物。一九六七年九月十一日,天文學家組成的蒙特婁小組發現「寧靜海」出現「四周呈紫色的黑雲」。

這些奇異現象,不是一般的外行人發現,全是天文學家和太空探測器的報告,意味著:月球上有人類未知的神秘! 月面上的不明飛行物 一九六八年十一月廿四日,太陽神八號太空船在調查將來的登陸地點時,遇到一個巨大、約l0平方英里的大幽浮,但在繞行第二圈時,就沒有再看到此物。它是什麽?沒人知曉。

太陽神十號太空船也在離月面上空五萬尺的地方,突然有一個不明物體飛升,接近他們,這次遭遇拍下了紀錄片。

一九六九年七月十九日,太陽神十一號太空船載著三位太空人奔向月球,他們將成為第一批踏上月球的地球人,但是在奔月途中,太空人看到前方有個不尋常物體,起初以為是農神四號火箭推進器,便呼叫太空中心確認一下,誰知太空中心告訴他們,農神四號推進器距他們有六千英里遠。

太空人用雙筒望遠鏡看,那個物體呈L狀,阿姆斯壯說:「像個打開的手提箱。」再用六分儀去看,像個圓筒狀。另一位太空人艾德林說:「我們也看到數個小物體掠過,當時有點振動,然後,又看到這較亮的物體掠過」。

七月廿一日,當艾德林進入登月小艇做最後系統檢查時,突然出現二個幽浮,其中一個較大且亮,速度極快,從前方平行飛過後就消失,數秒鐘後又出現,此時兩個物體中間射出光束互相連接,又突然分開,以極快速度上升消失。

在太空人要正式降落月球時,控制臺呼叫:「那裏是什麽?任務控制臺呼叫太陽神十一號。」太陽神十一號竟如此回答:「這些寶貝好巨大,先生……很多……噢,天呀!你無法相信,我告訴你,那裏有其他的太空船在那裏,……在遠處的環形坑邊緣,排列著,……他們在月球上注視著我們……。」

蘇俄科學家阿查查博士說:「根據我們截獲的電訊顯示,在太空船一登陸時,與幽浮接觸之事馬上被報告出來。」 一九六九年十一月廿日,太陽神十二號太空人康拉德和比安登月球,發現幽浮。

一九七一年八月太陽神十五號,一九七二年四月太陽神十六號,一九七二年十二月太陽神十七號,……等等的太空人也都在登陸月球時 見過幽浮。 科學家蓋利曾說過:「幾乎所有太空人都曾見過不明飛行物體。」第六位登月的太空人艾德華說:「現在只有一個問題,就是他們來自何處?」 第九位登月的太空人約翰楊格說:「如果你不信,就好像不相信一件確定的事。」

一九七九年,美國太空總署前任通訊部主任莫里士 查特連表示「與幽浮相遇」在總署裏是一平常事,並說:「所有太空船都曾在一定距離或極近距離內被幽浮跟蹤過,每當一發生,太空人便和任務中心通話。」 數年後,阿姆斯壯透露一些內容:「它真是不可思議……,我們都被警示過,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說,他們的太空船比我們的還優異,它們真的很大……。」 數以千計的月球神秘現象,如神秘閃光、白雲、黑雲、結構物、幽浮等,全都是天文學家和科學家共睹的事實,這些現象一直未有合理解釋,到底是什麽呢?
 
 
 連結至 http://blog.yam.com/ 觀看此文

創作者介紹

1279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