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空心的太空船月球

       一九七0年,俄國科學家柴巴可夫(Alexander Scherbakov)和米凱威新(MihKai Vasin)提出一個令人震驚的「太空船月球」理論,來解釋月球起源。

他們認為月球事實上不是地球的自然衛星,而是一顆經過某種智慧生物改造的星體,加以挖掘改造成太空船,其內部載有許多該文明的資料,月球是被有意的置放在地球上空,因此所有的月球神秘發現,全是至今仍生活在月球內部的高等生物的傑作。

當然這個說法被科學界嗤之以鼻,因為科學界還沒有找到高等智慧的外星人。

但是,不容否認的,確是有許多資料顯示月球應該是「空心」的。

最令科學家不解的是,登月太空人放置在月球表面的不少儀器,其中有「月震儀」,專用來測量月球的地殼震動狀況,結果,發現震波只是從震央向月球表層四周擴散出去,而沒有向月球內部擴散的波,這個事實顯示月球內部是空心的,只有一層月殼而已!因為,若是實心的月球,震波也應該朝內部擴散才對,怎麽只在月表擴散呢?

架構新月球 現在,我們可以來重新架構月球理論了:月球是空心的,月殼分為兩層,外殼是岩石及礦物層,像是自然的星體,由於隕石撞擊月球後,只能穿透這一層,已知隕石坑的深度都不深,最深只有四哩,所以此層厚度最多五哩。

月球內殼是堅硬的人造金屬層,厚度不知道,也許只有十哩,成分含有鐵、鈦、鉻等,能耐高溫、高壓、腐蝕,是一種地球人未知的合金。 因為太空人安裝在月球,表面的月震儀顯示震波只在月表傳遞,而不深入內部,可見月球的確只有這兩層月殼。

既然如此,月球就不是自然界的,它是人造的,造它的「人」經過精細計算,將月球從他們的星系迎到太陽系來,擺在現在的位置,使地面上的人能在夜間看到它,而且和太陽一樣大。所以,月球起源的三種理論都不對。

「造月的人」讓月球永遠以一面向著地球,因為這一面有不少控制地球的設備。他們自己住在月球背面的內部,因為月球表面日夜溫差太大,中午最熱是攝氏 127度,夜間最泠是零下 l83度,不適合居住,所以都住在內部。

他們巳發展出飛碟,經常飛出外面做些研究或修護儀器,並注意地球人的動靜,有時被地球太空人看到,有時被地面上的望遠鏡觀測到。 「造月的人」是那一種外星人?他們來此有多久了?我們目前都還不知道。也許不久,地球人就能知道月球的真相了。

我用科學無法解釋的實際月球現象,來重新架構月球的理論,「圓滿的」將月球之謎……解答,有誰能說這樣做是「不科學」呢?

 


 
 

創作者介紹

1279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