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美軍曝光神秘“飛人”

      來源:國際在線 2006年3月23日 本報特約記者 張靜雯 它看起來像人,但比人魁梧,依靠兩隻翅膀在空中急速飛行;它神 出鬼沒,從來沒有人拍下過它。它就是“長翅膀的人”——

一種披 著神秘外衣的飛行生物。 近日,美國空軍的一份被曝光的秘密文件稱,過去80年間,地球上 確實有人曾看見過這種飛行生物,並且記錄了下來。 機密檔案記錄“飛人” 美國空軍的檔案室中,至今仍保留著一份來自內布拉斯加州的秘密 報告。

該報告的作者是一位名叫威廉·S·拉姆的軍人。他在報告中 描述了一次奇怪的經歷:“1922年2月22日淩晨5點,我正走在去打 獵的路上,突然一個奇怪而尖銳的聲音從頭頂傳來。我抬頭一看, 一隻黑色的物體掠過天空,然後像飛機一樣降落在不遠的雪地上, 並開始疾步向前走。

我馬上跟著腳印追了過去,但是追了很久都只 看到腳印卻看不到那個東西。” 報告中描述的黑色物體就是被美國空軍稱為不明飛行物的“長翅膀 的人”。

同樣的報告在這份檔案中還有很多份。從報告看來,這種 生物似乎經常出沒在一個叫快樂角(Point Pleasant)的小鎮。 檔案記錄顯示,1996年11月15日傍晚,小鎮上的兩對年輕夫婦正駕 著車去鄉下看朋友。

當他們驅車經過一個看起來很破舊的工廠時, 暮色已經降臨。這時,其中一位妻子突然張大了嘴瞪著天空中的兩 個圓圈。那兩個圓圈紅紅的閃著亮光,每個直徑大概5釐米。

接著 ,兩個圓圈不斷逼近,四人看見,那竟是一對眼睛,眼睛的後面是 一個巨大的活物。

令人震驚的是,那活物和人出奇地相似,只是比人高,大概1.8到2 米,背後還有一對翅膀。隨後,紅色的眼睛仿佛對眾人施了法一樣 ,每個人都一動不動,這種情形持續了一分多鐘,直到有人反應過 來大喊“快跑”,司機才意識到踩油門。

就在他們逃跑的時候,他 們還看見另一個“長著翅膀的人”從樹上躥出去,然後徑直飛向黑 色的天空。

出沒於曠野樹林 這種生物似乎生活在曠野或樹林裏。不僅在美國,英國、俄羅斯也 出現過這種情況。報告顯示,英國肯特郡也曾有4名女士在1963年 11月16日見過這種神秘飛行物。那時她們在桑德林花園散步,突然 聽見樹枝斷裂的聲音,隨後就看見一個黑色的龐然大物飛出,背後 還扇著一對翅膀。

前蘇聯的納戈爾耶村也曾於1979年9月出現了類似的飛行生物。當 時天色已晚,伊戈爾·庫列紹夫正和一個女孩在田裏約會,突然女 孩驚大了眼睛,她看見傳說中的黑色“飛人”在離地大約30米的空 中飛翔。

是否存在還有爭議 從所有描述中不難看出一些共同特點:黑色、和人長得差不多、一 雙翅膀、神出鬼沒。但是這麼神秘的生物真的存在嗎?如果存在, 後來為什麼沒有人看見?如果不存在,那長著翅膀、酷似人類的生 物到底是什麼?

神秘的現象引發了國際社會的關注。美國最早對此 進行了研究,並提出了兩種解釋。 一種解釋認為,

“長翅膀的人”是美國軍隊搞的鬼。美國軍隊曾經 在“快樂角”等出現過“飛翔的人類”的地區做過一系列秘密試驗 。科學家認為,美軍當時很可能對當地人施了催眠術,導致他們產 生幻覺看見了上述奇怪的現象。

另一種解釋認為,這種生物真的存在,只不過很難被人類看到。但 是持這種觀點的人很難自圓其說,他們無法解釋這些生物來自哪, 又去了何方。惟一的說法是,這些生命可能曾經出現在我們的空間 ,後來又隱遁於另一個空間,就像英國的尼斯湖“水怪”一樣。
 
 
 連結至 http://blog.yam.com/ 觀看此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279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