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月面上的不明飛行物

一九六八年十一月廿四日,太陽神八號太空船在調查將來的登陸 地點時,遇到一個巨大、約l0平方英里的大幽浮,但在繞行第二圈時,就沒有再看到此物。它是什麼?沒人知曉。

太陽神十號太空船也在離月面上空五萬 的地方,突然有一個不明物體飛升,接近他們,這次遭遇拍下了紀錄片。 一九六九年七月十九日,太陽神十一號太空船載著三位太空人奔向月球,他們將成為第一批踏上月球的地球人,但是在奔月途中,太空人看到前方有個不尋常物體,起初以為是農神四號火箭推進器,便呼叫太空中心確認一下,誰知太空中心告訴他們,農神四號推進器距他們有六千英里遠。

太空人用雙筒望遠鏡看,那個物體呈L狀,阿姆斯壯說:「像個打開的手提箱。」再用六分儀去看,像個圓筒狀。另一位太空人艾德林說:「我們也看到數個小物體掠過,當時有點振動,然後,又看到這較亮的物體掠過」。

七月廿一日,當艾德林進入登月小艇做最後系統檢查時,突然出現二個幽浮,其中一個較大且亮,速度極快,從前方平行飛過後就消失,數秒鐘後又出現,此時兩個物體中間射出光束互相連接,又突然分開,以極快速度上升消失。

在太空人要正式降落月球時,控制臺呼叫:「那裏是什麼?任務控制臺呼叫太陽神十一號。」

太陽神十一號竟如此回答:「這些寶貝好巨大,先生……很多……噢,天呀!你無法相信,我告訴你,那裏有其他的太空船在那裏,……在遠處的環形坑邊緣,排列著,……他們在月球上注視著我們……。」

蘇俄科學家阿查查博士說:「根據我們截獲的電訊顯示,在太空船一登陸時,與幽浮接觸之事馬上被報告出來。」 一九六九年十一月廿日,太陽神十二號太空人康拉德和比安登月球,發現幽浮。

一九七一年八月太陽神十五號,一九七二年四月太陽神十六號,一九七二年十二月太陽神十七號,……等等的太空人也都在登陸月球時.見過幽浮。

科學家蓋利曾說過:「幾乎所有太空人都曾見過不明飛行物體。」

第六位登月的太空人艾德華說:「現在只有一個問題,就是他們來自何處?」

第九位登月的太空人約翰楊格說:「如果你不信,就好像不相信一件確定的事。」

一九七九年,美國太空總署前任通訊部主任莫里士.查特連表示「與幽浮相遇」在總署裏是一平常事,並說:「所有太空船都曾在一定距離或極近距離內被幽浮跟蹤過,每當一發生,太空人便和任務中心通話。」

數年後,阿姆斯壯透露一些內容:「它真是不可思議……,我們都被警示過,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說,他們的太空船比我們的還優異,它們真的很大……。」

數以千計的月球神 現象,如神 閃光、白雲、黑雲、結構物、幽浮等,全都是天文學家和科學家共睹的事實,這些現象一直未有合理解釋,到底是什麼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279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