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世界豪華之最

  最貴的商店 美國好萊塢的比華利山上有一條名街,它是世界各地富豪常出入的地方,舉凡名牌貨品在此一覽無遺。它吸引了各國電影明星和製片人及王子公主等紛紛湧來,大家都以在這裡揮金如土為榮。在這條街上,有一家世界最貴商店之一的BIJAM商店,它每年賺進3000萬美元,店中有1500美元一瓶的男用香水和27000美元一件的防彈毛衣夾克。 最大的汽車 世界上體積最大的一種汽車由美國加州猶特廠出產,全長90英尺,車上有一個20英尺的小型高爾夫球練習場,一個釣魚池和一個可容納34人的房間。廠家正在大力為這種「巨無霸」汽車找買主,每部售價為300萬美元,也可以一天10000美元的價目出租用。 最高級的樂園 法國南部地中海沿岸一直是有錢人的避暑勝地,在那裡有一個面積74英畝的英屬處女島,任何人只要花得起37500美元即可結伴在島上盡情享受一個禮拜,其設備如下:一個有7間臥房的別墅,4艘可供衝浪用的遊艇;此外,有2名廚師、30名女傭、2名園丁和1位園藝專家一齊來侍候住客。 最豪華的遊艇 世界大富豪阿德南·卡索吉的370英尺長的遊艇最引人注目,在這艘價值1億美元的遊艇上,有直升飛機、醫院、電影院、迪期科舞池、保齡球俱樂部和40間客房。據聞他不久前已賣掉這艘遊艇,並表示將再建造一艘更大的「納碧拉二號」新遊艇,其中的設備將包括:一艘可乘7名客人的潛水艇,供夫妻分別使用的直升機升降台,可停放4部勞斯萊斯大房車的車房以及地對空導彈。 最貴的棺材 在巴西的瑞歐蒂有人專門出售世界上最貴的棺材,每具35000美元。這種棺材的設計是基於假如死者並非真的「嗚呼哀哉」的話,則棺材內有一切助人死裡逃生的設備:可供使用兩年的氧氣與乾糧,一架錄音機及其歌曲錄音帶,一部短波收音機,以及用以從墓穴裡脫身的工具。這種棺材在南美的有錢人中風行一時,經銷商手上握有應付不完的訂單。不過,到目前為止,還不曾聽說有任何「復活的死人」從這種棺材裡面走出來。

Author :賴多    Nation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