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讓我獨自呆會兒吧

在大部分時間裡我喜歡獨處,因為和朋友在一起,即使是最親密的朋友,也很快就會使我感到乏味和心神不寧。我總覺得不可能找到像獨處那樣更使人獲益的夥伴了。
  我們都知道出國旅行比呆在家裡要孤獨得多,然而獨處跟離開夥伴的遠近卻不是一回事。一個農夫可以單獨干一整天活而不感到孤獨,一到晚上便和別人聊天消遣。當他看到身邊的小學生獨自挑燈夜讀時反而感到驚奇,此時他恰恰沒有意識到這位小學生雖身在屋中,卻沉醉於書本,正像他自己白天一心忙於幹農活一樣。
  我們生活的圈子似乎太狹小了,親朋好友之間總是經常見面,找不到足夠的時間去為對方挖掘一些新穎可貴的東西。一日三餐我們相互之間給予對方的總是那一副陳舊的面孔。我們生活的圈子太擁擠了,以致於相互干擾,最終導致失去了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因此,我們不得不達成一套被稱為禮儀和禮貌的「法則」,以使人與人之間的頻繁交往得以苟且偷生。事實上人與人之間所有重要的和親密的交流並不在乎其次數的多少。假如世界上每平方英里只住著一個人,也許情況就大不相同了。因為人的價值並不在於其肉體而存在於其思想和靈魂中。

Translator :石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