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有趣的古免刑柱

  意大利的威尼斯城,有一根「免刑」柱,它是古城威尼斯法律的象徵。 「免刑柱」並不是一個獨立的建築物,它是支撐著古威尼斯國會大廈的整排石柱中的一根。它唯一可以辯認的特徵是,柱子根部的外街沿很窄、很光滑而且微微向外傾。 古威尼斯的國王曾經制定過這樣一條有趣的法律:凡是犯了罪的臣民都有一次得到天神援助的權力。至於天神是否會援助罪犯,就要看他能否通過,「免刑柱」。如果能順利通過,那就是神顯其靈,罪犯可以免受一切懲處;反之就要依法受到制裁。所謂「通過」,是指罪犯受了判決後,由官兵押到免刑柱下,放開一切羈絆,背向圓柱,用腳跟沿著僅三寸寬的街沿由左邊走到右邊,手不准扶柱,腳不准在半途滑出街沿。否則就是通不過。 顯然,要得到這樣免刑,其希望是微乎其微的,但每個罪犯都不願意放過這個僥倖求生的機會,因此個個都要全神貫注地試一試,過不了關,就心安理得地受刑。更有趣的是,不少人為防患於未然,在未犯罪前,就花去不少的時間練習通過「免刑柱」,以備有朝一日犯了罪,能順利通過免刑柱,致使該免刑柱變得愈加光滑,愈加傾斜,害得不少真正的罪犯,連一絲「神助」的希望都沒有了。 Author :

鱷魚系列

鱷王系列

必安住系列

整箱商品

捕鼠黏蠅防蹣

恐龍系列

花之鄉系列

超值商品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