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古今禁書

  美國學者安妮·海特所著的《古今禁書》,記錄了大批古今禁書的目錄,目錄中所列的大多數書籍,如今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名著。因此,現在回頭來看當年禁書的種種理由和行動,不禁令人啞然失笑。
  ●薄迦丘:《十日談》
  1497年,意大利佛羅倫薩:原稿和已付印部分被薩伏那羅拉付諸一炬。1600年,法國:遭巴黎大學取締。1922年,美國辛辛那提:郵局沒收刪節本,地方法官罰進口書商一千美元。
  ●莎士比亞《全集》、《威尼斯商人》
  1818年,色德勒出版《家庭版莎士比亞全集》,把「在家庭中不宜高聲朗讀的字句」刪去。從此「色德勒化」成為「刪節」的同義詞。
  1931年,美國:《威尼斯商人》從紐約布法羅和曼徹斯特兩市的中學課程中被取消。猶太人團體認為這齣戲助長對猶太人的偏見。
  ●伏爾泰:《哲學書信》、《老實人》
  1734年,《哲學書信》因誹謗宗教被焚。
  1929年,美國波士頓:《老實人》被海關沒收,當局認為此書內容猥褻。其實,世界各國大學課堂上都以此為教材。
  ●歌德:《少年維特的煩惱》
  1796年,丹麥:路德教會查禁該書。
  福樓拜:《十一月》、《包法利夫人》
  1934年,美國紐約:《十一月》被海關當作誨淫作品沒收,經專家鑒定始放行。
  1954年,美國:《包法利夫人》列入全國正經文學組織的黑名單。
  ●劉易斯·卡洛爾:《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1931年,中國:湖南省省長下令禁此書,理由是「動物不會人話,不應將動物與人並列。」
  ●德萊塞:《嘉麗妹妹》、《美國悲劇》
  1900年,美國:紐約一出版商印了《嘉麗妹妹》,因老闆娘反對未能發行。
  1930年,波士頓高等法院取締《美國悲劇》,罰出版商三百美元,但在哈佛大學,這本書是英語課的必修讀物。
  ●喬伊斯:《都柏林人》、《龍利西斯》
  1912年,愛爾蘭都柏林:《都柏林人》經爭議多年,方印行一千冊,但印刷商認為其中有不妥之處,除一冊外全部銷毀。
  1918年,美國:《小評論》連載《龍利西斯》,被郵局焚燬。
  ●海明威:《告別了,武器》、《太陽也升起》
  1929年,意大利:《告別了,武器》因真實描寫意軍後撤被禁。波士頓:連載雜誌《斯克裡勃納》有五期遭禁。
  1930年,波士頓:《太陽也升起》遭禁。
  1957年,加得福尼亞:舊金山海關沒收五百二十本在海外印的海明威詩集。國內印行後,舊金山警察又在書店搜查此書,說不宜兒童閱讀,但此書店並非兒童書店。
Issue : 總第 66期
 

鱷魚系列

鱷王系列

必安住系列

整箱商品

捕鼠黏蠅防蹣

恐龍系列

花之鄉系列

超值商品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