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中部民

  唐代元和初年,從天水來了一個叫趙雲的人,欲到鄜縣祭天地五帝的地方遊覽一番。

經過中部縣時,官吏們設宴招待他。

捕吏擒來一個人,罪不太重,官吏們想放了他。這時,趙雲喝醉了,勸說他們加刑,於是那人受到了杖笞。幾個月後,趙雲來到塞外,走到蘆子關時,在路上遇見一個人,說是想要款待他。

當時天色已晚,那人領趙雲走了好幾里路,回到家中擺上酒席,一邊勸酒一邊問道:"你想起來沒有,咱們已經是老相識了?!"趙雲說:"這地方我從未來過,咱們實在是素昧平生。"那人又說:"前些日子,有一天我於中部縣見到了你,你使我吃了不少苦頭。我與你向來沒有什麼仇隙,沒想到你會那樣對他們說,所以我被處以重刑。"趙雲明白了,趕忙起來謝罪。

那個人說:"我在這等你很久了,沒料到在這裡得到消除恥辱的機會"說完就命令手下人把趙雲拽進一個屋子,屋內有大坑,三丈多深,坑內只貯存著十斛酒糟。

他令手下人扒下趙雲的衣服,把他推入坑中。他餓了就吃那酒糟,渴了就喝裡面的水。

就這樣,他昏昏沉沉地過了近一個月,那人才把他綁了上來。派人擠壓趙雲的五官,扭轉其肢體。他的手指和肩髀,便全變了形,經風一吹,隨即定型,而且連聲音語調也改了,就把他作為賤奴留下來,在烏延驛站當雜役。一年之後,趕上弟弟以御史身份到靈州監獄巡行,趙雲便把這些事秘密地告訴了他。

他的弟弟回去後就對觀察使李銘講了,李銘當即派士兵尋訪,抓住了那個妖人,又剿滅了他的同黨。

臨刑之前,那妖人也不想隱瞞,說道:"我這樣改變人的形體音容,前前後後算起來,一共有好幾代了!"

鱷魚系列

鱷王系列

必安住系列

整箱商品

捕鼠黏蠅防蹣

恐龍系列

花之鄉系列

超值商品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