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漢太上皇

  漢高祖劉邦的父親,當年未顯貴時,身邊經常佩帶一把刀,長三尺,上面刻有銘文。

這些銘文雖然很難認識,但是懷疑這把刀很可能是殷商時期高宗征伐鬼方國時鑄造的。

一次,劉邦的父親去豐沛山澤中,看到山谷裡有人在冶煉、打造器具。劉邦的父親在旁邊歇息,問道:"你們在鑄造什麼器具?"工匠們笑著回答道:"我們在為天子鑄劍。不要對外面的人說喲!"劉父認為這是笑談,一點也未感到驚異。

工匠們說:"我們現在用的鑄鐵,怎麼冶煉打造都很難將它鑄成劍。

如果將老漢你身邊佩的這把刀投放到爐中一塊兒冶煉,鑄造出來的肯定是神劍,可以用它來平定天下。

這是用天上的星辰的精氣為輔佐,完全可以殲滅三猾。水衰火盛,這是世兆啊。劉父說:"我這把刀,叫匕首。

它特別鋒利,是任何刀劍不能相比的。在水中可以折斷虯龍,在陸上可以刺殺猛虎與犀牛。妖魔鬼怪都敵擋不了它。

而且刻金削玉,它的利刃一點也不卷。"工匠們說:"如果得不到你這把匕首跟現在爐中的這些鐵在一塊冶煉,儘管冶煉打制得再精緻,讓最好的越工來磨刃,也終歸是件粗鄙的凡品。"劉父聽到這裡立即從腰間解下匕首,投入熊熊燃燒的爐火中。

不一會兒,爐火挾煙沖天而起,天上的太陽也昏暗。待到寶劍冶造成了,工匠們宰殺豬、牛、羊三牲。用三牲的血塗劍祭祀。

工匠們問劉父:"老漢,你什麼時候得到這把利刀?"劉父說:"昭襄王時,我有一次出行,途中遇到一個野人,將這把刀送給我。

並說'這是殷商時期的靈物,希望你能將它世代相傳。

它上面刻有古銘文,記著這把靈刀鑄造的年月。'"說到這裡,工匠們將新鑄造的寶劍拿在手中仔細察看,原來匕首上的銘文還存在,和先前差不多。

於是,工匠們當即將這把寶劍授給劉父。

後來,劉父將這把寶劍傳授給劉邦。劉邦佩用這把寶劍殲滅三猾,平定了天下,建立漢朝。後來,劉邦又將這把寶劍傳授給呂後。呂後將它藏在寶庫中。守護庫房的士兵發現一道白氣如雲。

從庫房裡衝出,直上雲天,狀如龍蛇。

因此改庫房的名字為"靈金藏"到了諸呂獨攬大權時,白氣也沒有了。到了漢惠帝登極繼位後,用這座庫房貯放宮中御用武器,改名為"靈金內府"。 又:相傳漢帝將秦王子嬰奉獻的白玉璽、高祖斬白蛇用的劍這兩件寶物,世代相傳。劍上鑲嵌的都是七彩珠、九華玉,並用五色琉璃雜陳在一起鑲嵌劍匣。

這把寶劍放在室內自己會發光,一直射到室外,跟刺劍一樣。

這把寶劍十二年磨一次,劍刃上總象布著一層霜雪似的。

打開劍匣板鞘,就會產生一股冷風寒氣,而且光彩射人。

鱷魚系列

鱷王系列

必安住系列

整箱商品

捕鼠黏蠅防蹣

恐龍系列

花之鄉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