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巫婆訴訟案

  美國費城有一個名叫克魯絲的巫婆,據說她的法力無邊,能呼風喚雨,逐鬼驅邪,為人消災除病。
  可是,克魯絲卻無法醫治自己的疾病,腸胃疼痛難奈,靈驗的咒語也失去了「活力」,只好到費城坦普爾大學醫院求治。醫生要她接受胃部鋇劑X光常規透視,根據透視結果開了藥方。很快,克魯絲的病痊癒了。
  可是,這巫婆竟向當地法庭控告坦普爾大學醫院,以她在醫院受到了X光透視之後,失了法力,再無法為人消災除病為理由,要求醫院賠償一百萬美元。
  克魯絲在法庭上煞有介事地說:在X光透視之後,每當她作出集中自己的精力來運用「神靈力」時,就立即出現了劇烈的頭痛。她的辯護律師說,這位女巫從前能未卜先知,不僅能說出不曾見過面的人的面容特徵,而且曾經協助警方破獲了罪案。但是,X光射線使她失去這種神力了。
  坦普爾大學醫院方面堅持醫學道理,認為女巫X光透視後沒有留下後遺症。
  審判結果,裁決坦普爾大學向巫婆賠償六十四萬美元,另外持續性損害賠償四十八萬美元。
Provenance :華僑日報
 

鱷魚系列

鱷王系列

必安住系列

整箱商品

捕鼠黏蠅防蹣

恐龍系列

花之鄉系列

超值商品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