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手相揭密1

自古以來,人們都不約而同地選擇手相作為預測的方法。手相即人相。手的形體和整個人體,手的色彩、質地和人的健康、精神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人是全息的。

手作為人體中最敏感最靈巧的器官之一,當然能看出些內容。 手相是會與命運相關。這不是唯心,而恰恰是唯物。也許現有的科學理論還不能充分的揭示其中的規律,但這並不妨礙人們經驗和感覺的積累。 人們有時候對手相和命運的關係有著迷信。 這也沒有必要。真正決定自己未來的,還是自己。我始終堅信:相由心生。心靈境界的提升會讓人擁有更加廣闊的空間。 手相是變化最快的特徵之一。因此不能孤立地、靜止地看手相。將一段時期的手相進行比較則更有價值。

在觀看手相上,初學者最先感到迷惑的,是先看左手還是右手。古時候,相士所論大多是以男左女右為准,這主要是男尊女卑的思想在發生作用。近代手相算命術則以左右手做比較,以左手為與生俱來的先天命根,右手表示現在以至未來之命數而相互做比較參考。

若左右手的手相極端不同,說明此人性格相對複雜,運勢也極富變化.我們可以發現,一個人的運氣好,他的氣色就好,手的色澤看起來也一樣比較健康;

同樣地,他的手相紋路看起來比較清晰,直觀上就是一個思路清楚而理性的人;如果一個人的手相紋路很複雜,直觀上就是一個思緒較複雜的人,而且事實上也正是如此。由此可見「以相取人」是很符合自然現象的,這也就是「手相」預測的基本原理。

簡單歸納一下,如果要從手相分析一個人的命運,主要至少有「三大紋路」、「八大丘」 與「五大線紋」。說明如下: (一)三大紋路: (1)十字紋 在手掌上由兩條「短短的紋路」交叉而成,其吉凶意義根據所在的 手掌部位而有所不同。 (2)星紋 在手掌上由三條或三條以上「短短的紋路」交叉而成,吉凶意義也 是根據出現在手掌上的部位而各有不同。 (3)島紋 出現在手掌的「五大線紋」上,通常具有不好的意義,吉凶影響看 所在的線而定。

(二)八大丘: (1)金丘 指「拇指根部」隆起、環繞大拇指 的部位,代表健康與活力。 (2)木星丘 指「食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 積極程度、上進心等。 (3)土星丘 指「中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 思考與誠信方面。 (4)太陽丘 指「無名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 表財富、才能與名聲等。 (5)水星丘 指「小指根部」隆起的部位,代表 創意、機智方面。 (6)月丘 指手腕上「金星丘」對面隆起的部 位,代表浪漫、神秘性質等。 (7)第一火 星丘 位於「金星丘」與「木丘」之間的 部位,代表勇氣、積極等。 (8)第二火 星丘 位於「水星丘」與「月丘」之間的 部位,代表冷靜、自製力。 (三)五大線紋: (1)生命線 又叫做「地紋」。從食指下方沿著「金星 丘」,環繞大拇指的線,影響的是健康與 生命力的強弱。 (2)智慧線 又叫做「人紋」。從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出 發,往「月丘」延伸的線,影響的是個性、 思路方面。 (3)感情線 又叫做「天紋」。從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 方向延伸的線,影響的是愛情的品質與態 度等方面。 (4)命運線 又叫做「事業線」。從手腕附近朝中指上 升的線,影響的是一生運勢與事業方面。 (5)婚姻線 又叫做「結婚線」。出現在小指根部和感 情線中間地帶的短線,影響的是愛情戀愛 方面、結婚時間等。 根據前面的「三大紋路」、「八大丘」與「五大線紋」,就能判斷出一個人的命運,讓 人可以趨吉避凶,開創美好的未來。 掌紋判斷人的性格

1.生命線、2。智能線、3。感情線,(以下三條線上是主要線,不論何人手中均有這三條 線,稱為“手中三大線”。)4。命運線、5。太陽線、6。財運線、7。結婚線、8。障礙線、9。 金星線、10。影響線、11。健康線、12。旅行線、13。直感線、14。放縱線、15。手腕線等 等。

生命線環繞著金星丘而流入月丘的人,喜歡旅行。對於刺激方面的感受軟弱。 智慧線長的人,具有組織性及系統性,智慧線短的人,則是具有直感性和決斷性的。 智慧線橫向發展的,是現實主義的人;而智能線下垂的人,則是理想主義的人,下垂得愈厲 害,理想主義的傾向就愈為強烈。

感情線短的人,冷靜、沉著,如果時間愈久,其愛情也能愈深而更為堅定,但他的嫉妒心也 是極強烈的。

有命運線的人,會朝某一目標去努力。

手掌上有好幾根結婚線,但卻都不甚明瞭的人,就象14 世紀西班牙的一位貴族。他是位享 樂主義者。

在他的思想中,覺得人生必須有戀愛才有生存的價值。他是博愛主義者,即使他 的夫人很賢慧,但他也不會以擁有一位夫人而滿足。這種人在命運中算是豔福之人,在體力 上也稱得上是一位色豪,是非常有能耐的。

有金星帶的人,心細,但性情較為激烈。 影響線多的人,容易沉迷於戀愛中。 有旅行線的人,喜歡旅行而愛好變化。 有直感線的人,直覺敏銳。 有放縱線的人,很難抗拒劃性對他的誘惑。 掌紋多的人,一生苦勞,掌紋少的人,性情淡泊。

由手丘的狀況來看個性 在手指的指根部位,有小小的突起,同時帶有一些圓形的地方,被稱為手丘。

通常手丘可分 為七大部分,而此七大部分的手丘,各有其不同的意義。一般說來,手丘部位的肉比較豐厚, 同時也較富於彈性。

如果手丘的面積愈廣,也就是顯出此人的個性愈強。此外,手丘的顏色 鮮明,且有垂直線出現,表示此人強而有力。 太陽丘:顯示社交性、美的鑒賞力、明朗性、親切心,因此太陽丘豐滿的人,這些性質也更 為明顯。

月丘:此種人富有想像力,對於形而上的世界能夠理解,同時也愛好風雅。

火星丘:第一個火星丘所表示的是肉體上的勇氣;第二個火星丘所表示的是精神上下的勇氣。

水星丘:有水星丘的人,有辦企業及賺錢的本領,水星丘發達的人,具有雄辯的能力,在作 買賣、經營生意方面也能夠看得很准。 木星丘:此種人具有向上心,同時也擁有獲得權力的野心,喜歡支配和領導別人,此種類型 的人有非常豐富的想像能力。

金星丘:有金星丘的人,具有較強的審美眼光,並富於同情心、慈悲 心、濃厚的愛情。金星 丘生得豐滿,尤其在丘上有許多縱橫格子線的人,絕大多數都具備以上的長處。

土星丘:有土星丘的人,為人慎重而認真,同時具有強烈的研究欲望。土星丘適度隆起的人, 雖然具有上述的優點,但如果土星丘過大的話,就很容易成為一名悲觀論者,會感到諸行無常,世上一切事情變化多端。 由其他的特色來判斷個性掌的紋理非常細的人,其感受性很敏銳,具有洞察他人個性的能力,並且十分愛美。

紋理非常雜亂的人是位活動家,即使是暫時處於不利的環境中,他們也能想辦法克服。 手硬的人,體力堅強,比較重視金錢上的利益,而把世俗上的名聲放在次要的地位。手柔的人,具有高度的思想境界和情操,喜歡追求安樂。不過,他們的思想方面較柔和,並且具有飛躍性。 手厚的人,往往以自我為中心,來考察一切事物,對於別人的苦樂漠不關心。手薄的人,往往會站在他人的立場上去考慮和處理問題,同時這種人還尊重重別人的權力,具有較高的思想覺悟和自知之明。

手幅寬的人,充滿了能量與精力,此種人可說是十分活躍的。手幅很窄的人,是理論家,他們處理一切事情都要以理論為基礎,在弄通理論問題之後,他們才去行動。

手幅寬的人,在手力方面稍微差些,但他們的持久能力則特別強。 關節很大的人,表示他們在精神方面具有卓越的能力,尤其在分析問題方面表現得更為突出。 手指修長的人,熱情奔放,愛好華美,並且帶有強烈的好衝動的傾向。 手指根生得很粗的人,他們一向認為自己的幸福為第一重要事物。即使受到了別人的責難,他也不能介意。

相反地,手指根生得細的人,他們往往十分尊重人的權利與感情,通常手指根細的人,較為聰明。 指甲短的人好議論,可以說是一位卓越的批評家。指甲長的人,通常都不如短指甲的人健康; 而且長指甲的人,並不象短指甲的人那樣文靜與老實。 在指甲根的部位,呈現出非常柔和而圓形的指甲根的人,非常具有同情心,但是他們往往對事情的要求標準太高。長指甲而象只湯匙一般往上翹的人,具有協調性,在藝術方面會有卓越的才能,但此類人大多在呼吸器官上有毛病。 指紋終生不變,而且每個人的指紋都不會完全相同。五根手指都是流紋的人,他們的正義感非常強烈,同時也是一位高雅而堅持真理的人。 只有小指是流紋,而其他四指是渦紋的時候,此種人具有聰明的智慧,志向堅定。由表面上看,這種人非常溫和,不過他們的忌妒心和猜疑心表現突出,通常比一般人強烈得多。

在機遇方面,他們容易受到同行及上司的推薦,往往能夠得到超過本人能力範圍以外的工作。 如果五隻手全部都是渦紋的人,他們對於正邪的念頭極強,對事情從不採取中庸之道,他們對待做事情十分慎重,認為對的事情,會給予很高的評價;反之,則把它批得一文不值。 生命線 在中指的中心線外側彎曲 是屬於身體強健,生活力旺盛的類型。這種人的愛情也比別人強 一倍。 在中指中心線內側彎曲: 精力稍微有些不足,身體不大健康,屬於消極的類型。 在中指的中心線上彎曲: 有健康運,長壽,人生亦很安定。掌紋的占卜—生命線 在手常上縱橫交錯著無數長線短線。

雖然有些人比較明顯的權有寥寥數條,但有些人卻多的無法細數。這些紋理,每一條都有一個名稱,且具有一定的意義。 生命線:就是起自食指和拇指之間,沿著金星丘畫一個弧形而下降的線。 智慧線(理智線):和生命線大約起自同一部位,也就是朝橫的方向或稍微斜下的那條長線。 感情線:起自智慧線上方,而一直延伸到小指下方的那條線。 命運線(事業線):起自手腕,一直延伸到中指下方的那條線。 成功線(太陽線):起自手腕的部位,有的一直延伸到無名指的下方,也有的太陽丘上方就中斷了。 婚姻線:出現在小指下方的水星丘上之橫線。 金星帶:起自食指和中指之間,而延伸到無名指和小指之間的弧線。 生命線的相法生命線,不僅是表現壽命長短、健康狀態、有無病難及突發事故的部位,同時也是要做預防災厄和提高的部位。 在途中斷裂: 根據流年法的計算,線條斷裂的那一年會有得病可能,如果外側 有補助線,則能很快痊癒。 在途中分成兩叉: 健康長壽型。 呈直線,到途中彎曲: 抵抗力強,並且有神經質的傾向, 過了中年以後體力會轉佳

Author :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