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血型

血型是由進化決定的最近,科學家經過研究,對人類血型的形成提出了新的看法:我們的4種血型———O型、A型、B型和AB型———並不是在所有的人身上同時出現,而是由於不斷進化和人們在不同氣候地區定居下來後逐漸形成。

在寒冷的年代,由於草原上可供吃用的東西匱乏,遊牧部落不得不去適應新地形所能提供的新食物。由於新的飲食結構出現,人的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也會隨之有所變化,緊接著血型也會有所變化。

O型血的歷史最為悠久。它大約出現於公元前6萬至4萬年之間,當時的尼安德特人吃的是簡單的飯食:野草、昆蟲和從樹上掉下來猛獸吃剩下的果實。

而4萬年前出現了克魯馬依人,他們以狩獵為生。

在獵光了所有的大野獸後,他們從非洲向歐洲和亞洲轉移。 A型血出現在公元前2.5萬年至1.5萬年之間。

當時,我們以果實為生的祖先逐漸變成雜食。隨著時間的推移,農耕成為住在現今歐洲土地上的人們的主要生產方式,野禽野獸開始接受馴養,人的飲食結構隨之發生變化。

就是現在,絕大多數A型血的人都居住在西歐和日本。 B型血出現在約公元前1.5萬年至新紀元之間。

當時東非的一部分人被迫從熱帶稀樹幹草原遷徙到寒冷而貧瘠的喜馬拉雅山一帶。

氣候的變化便成了催生B型血的主要因素。

這種血型一開始出現在蒙古人種身上,隨著他們後來不斷向歐洲大陸遷徙,結果今天有很多東歐人都是這個血型。 人體的4種血型中最後出現的為AB型,它的出現還不到1000年的時間,是「攜帶」A型血的印歐語民族和「攜帶」B型血的蒙古人混雜在一起後的產物。

AB血型的人繼承了耐病的能力,他們的免疫系統更能抵抗細菌,但他們易患惡性腫瘤。 科學家估計很快會出現第5種血型。

完全有可能出現一種新血型,比如說C型。

只有這種有新血型的人才能在人口過於稠密、自然資源所剩無幾的嚴重污染世界上生存下來,因為這時原先那4種血型,也就是說,有好幾十億甚至上百億的人將抵擋不住這種日益加劇的生態災難,他們會很快消失。

Author :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