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進化

進化走到盡頭了嗎將來的人類會是什麼樣的?

會不會和我們現在有很大的區別?生物學家們在這一問題上的爭論由來已久。

有相當一部分科學家認為,我們現在的生命形式已經達到了進化發展的終極水平,進一步的大變化將不可能再發生了。 ●自然力量一直在起作用有人認為,隨著進化的繼續,人類的智慧水平會逐漸下降,而神經系統則會越來越發達;另一些人則持相反意見,認為人類將越來越聰明,而體格則逐漸變弱;而以倫敦大學史蒂夫。

瓊斯教授為代表的科學家則認為,在目前西方社會的生活模式下,曾經對現代人的形成起決定作用的神秘進化力量已經失效了。

人類的進化演變已經到了停止的時候。當然,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同意這一論調的。

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的斯特林格教授認為,人類仍然受著自然力量的影響和支配,正是這一力量,創造了30億年來在地球上繁衍生息的無數物種。

「5萬年前石器時代的弱小歐洲人在一夜之間被輕巧、高大、聰明的非洲人取代。

這個進化故事告訴你,人類一直都在向著更大更強的方向發展,自然的力量一直在起著作用,你無法知道我們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自然選擇力量正在消失在這一場爭論中,雙方都把理論依據的核心放在了達爾文的自然選擇原理上。

根據達爾文的自然選擇原理,最能適應環境的動物個體能夠活得更長,從而繁衍更多的後代,使得這一物種得以延續下去。

例如,一種有蹄動物,有些脖子長,有些則脖子短。

隨著時間的發展,在這種動物生活的地區,樹葉逐漸被吃光。

而長脖子的動物由於能夠吃到更多高處的樹葉,所以能活的更長,有更多的後代,最終進化成長頸鹿。

而那些脖子短的,則逐漸走向了滅絕。

瓊斯教授認為,在目前的情況下,這種自然選擇的作用卻在逐漸地消失。「在以前,人們的壽命長短和繁殖能力都存在著很大的差異。

截止到維多利亞女王時代,倫敦的死亡率總是大大超過出生率。

有一半的孩子還沒有成年就已經夭折了,也許是因為他們缺乏抵抗疾病的基因。

但是現在,孩子長大成人的概率卻達到了98%。

可見,在這一方面,我們已經進化得足夠好了。」另外,和過去相比,混血現象增多進一步阻礙了進化的發展。

瓊斯教授舉例說:「在過去,兩個不同城市的人很少有機會組建家庭一起生活。

但現在,來自不同地方的人進入大學學習,在那裡遇到自己的伴侶。

他們要生活和工作的地方,與自己的父母、祖父母越來越遠。

也許,這樣可能產生一種棕色皮膚的人種,但除此以外,物種變化已經幾乎不存在了。」

●發展中國家還有自然選擇但是,這一論點成立的前提是,在西方發達社會中,人們的基本物質需要可以得到滿足,醫療保健水平也已經相當發達,因此自然對人類的影響已經越來越小。

而在發展中國家,這一觀點卻不那麼適用。對此,瓊斯以愛滋病為例進行了闡述。

在瓊斯看來,「目前在非洲,幾乎所有的猩猩都攜帶著人體免疫缺損病毒(HIV),但它們卻不會感染愛滋病。就在幾千年前,情況卻大不相同。

當第一批猩猩感染上愛滋病毒的時候,成千上萬的猩猩死去,只有一小部分能夠免疫的才得以存活。

而活下來的這些猩猩,就是現在這些有免疫功能的猩猩的祖先」。

「由此可以推測,人類的情況也會大致相同的。只要進化的過程在繼續,1000多年以後的非洲,人類將可以攜帶HIV,但他們卻不會感染上愛滋病」。

●人類進化要靠自己瓊斯的觀點得到了部分科學家的支持。

位於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的沃特教授認為,自然對人類進化的影響已經微乎其微。

只有人類自己的生物工程學才能使進化演變產生巨大變化。

「通過生物工程學,人類可以改變自己的身體,從而延長自己的壽命。

當人們可以活到150歲,而其中100多年都有生殖能力的時候,人類就會發生巨大變化。

人類會繁衍許多子孫,人類的進化將開始轉變」。

但對於他們的這一觀點,生物學界還是有許多不同的聲音。

很多人始終認為,進化無時不在,而人類自己的干預是不協調的。

明天我們會是什麼樣子?也許,只有時間才能告訴我們答案。

Author :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