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婚後八件事

  據婚姻問題專家稱,一對男女宣誓成為法定夫妻後,要自覺地做出一些改變,以適應人生新的階段。

然而不幸的是,不少青年在婚前並沒有做好適當準備,壓根兒不打算「調節自己」的生活方式,結果是單身生活的心態在共同生活的環境下受挫,導致婚姻關係的不穩。


  結婚後,第一件事是家庭概念的改變。在感情上和精力上,都應把所組織的家庭放在第一位,你不能在同時同地同一感情世界既做女兒又做妻子,或既做兒子又做丈夫。

當你決定結婚時,就等於決心以新家庭為主。


  第二件事是要懂得婚姻中存在著三方,而絕非只有兩方!第一方是男方,第二方是女方,第三方是婚姻,即「我們」。不少問題要從「我們」的角度去考慮。


  第三件事是維護婚姻免受矛盾影響。

你得為自己訂下規矩,例如:休息時不要把日間的憤怒帶上床;問題若在48小時裡解決不了,就該讓它變成歷史;夫妻間絕不能動手打人等等。


  第四件事是學會處理危機。

如生病、經濟因素等,處理得好,反過來能加強婚姻關係。


  第五件事是忠誠,性的忠誠。

你不會為另一名女士或另一名男士所動,不會因家庭雜務擾亂夫妻生活,絕不要把夫妻間的歡愉放在最最次要的地位。


  第六件事是互相照顧互相鼓勵。

在不少婚外情事件中,不貞的一方並非是在尋求性快樂,而是在尋求自己認為是其生命一部分的「好朋友」。


  第七件事是幽默,即把婚姻生活弄得多彩多姿。


  最後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保留美好的回憶。把兩人蜜月初期的快樂留在腦海中,同時亦應承認,人是隨著年齡而轉變的——變得更加成熟。



 

 

Author :羊城晚報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