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聖女像裡的奇跡

  在墨西哥的格德羅普大教堂內的祭壇上,有一幅聖女像。

這幅栩栩如生的莊嚴的聖女像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看。


  這幅聖女像有何獨特之處呢?

是聖女的一雙眼睛,這雙眼睛的瞳孔向所有的觀望者們傳情:她像有感受似地變化,高興時瞳孔會擴大;遇到憎惡或是反感時瞳孔會縮小。

這如同心靈的窗口,向人們傳達著她內心的微妙感情或信息。
  這幅聖女像引起了許多科學家的關注。

美國物理學家坎培蘭德教授在聖女像前做了一場令人驚奇的試驗:教授拿了一條毒蛇呈現在聖女像的眼前,她眼中的瞳孔就突然縮小,像是感到憤怒和憎惡。

當教授抱了一位漂亮、美麗的小女孩來到聖女的眼前時,她眼中的瞳孔突然擴張了;儘管她面無表情,啞口無言,但從她的眼神變化中,卻透出了她內心的歡喜和愉快。

這雙眼睛真如同像中聖女的心靈之窗一樣,看了令人驚奇。
  這幅奇妙的聖女像出自何人之手,它又為何有如此動感及魅力呢?西班牙考古學家沙亞雷斯教授經過認真考查,發現這幅聖女像創作於16世紀30年代,出自印第安人之手。

美國攝影藝術家拉得裡曼對聖女像做了詳細的錄像,他驚奇地發現:在她的眼中有奇怪的人影。

另外一位畫家卡洛斯在對這幅聖女像做認真臨摹時,他用放大鏡仔細觀察,也發現了眼中的怪人影。


  這一發現驚動了各國的科學家們,一些外科醫生、五官科專家以及歷史學家均來研究這幅聖女像。

約有20多位專家來到格德羅普大教堂,他們用150倍的顯微鏡仔細觀察,證實聖女像的眼睛中確實有人影。

並且能辨認出,是一位白髮蒼蒼的印第安老人,他用右手捋著鬍子,從他的神情上看,他像是在思考著什麼問題。

但聖女像眼神發出的光芒又從何而來呢?

科學家們怎樣才能從中尋找出答案?

人們對幾百年前印第安人的繪畫技巧深感驚歎,認為這是當前繪畫藝術家們望塵莫及的。

他們是如何把人眼畫活,並且做到畫中有畫,這一點更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美國的電腦專家湯姆拉普教授運用先進的電腦裝置,把圖像放大了3000多倍,在聖女像的雙眼中又有了讓人驚奇的發現:
  她的眼中出現了15個人的圖像:有做祈禱的半裸體印第安人,有手捋鬍子的白髮老人,有手拿著帽子、披著披風的印第安老農在田地裡耕耘,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麗質美雅的印第安姑娘帶著一群孩子在做遊戲。

這一發現更令人大為驚奇:在僅僅只有8毫米的聖女雙眼中,竟能畫出如此多的人像,就是神工妙筆也難達到,而且畫面上的人物生動活潑,形象逼真。

這真是科學家們難以揭開的謎。
  據教堂的主管神甫告訴前來研究的科學家們:1973年8月的一天 ,他在做彌撒時,發現聖女像的雙眼流出了淚水,不久以後,墨西哥南部就發生了地震。

神甫之言,科學家們並不完全相信。他可能是在危言聳聽,招攬更多的朝拜者。

科學家是想要進一步研究、探索這幅神奇的聖女像是怎樣繪製成功的。


  為此,美、法兩國科學家準備運用最先進的電腦分析儀來探測它繪製過程的奧秘。

當時尚處在原始部落社會的印第安人不可能有先進的科學技術來繪製這幅令人驚訝不已的聖女像。

那只有一種解釋:這幅聖女像是否是地外文明的傑作呢?此謎的揭開尚待嚴謹的科學家去探索。



 

 

Author :柳之琪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