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笑聲中透出性格

  笑也是一件嚴肅的事——對心理學家而言,因為笑能透露人的性格。

美國心理學家伊蓮·卡恩博士研究笑的學問多年,她把笑分出類型,並分析其心理出發點。
  吃吃笑。

這是一個樂天派的人,對生命的展望充滿活力。

卡恩博士說:「你是一個愛好歡樂的人,喜歡看到好笑的事被誇張。」


  呵呵笑。這是深深地從肚子裡出來的笑,顯示 這個人是並不自卑保守的,性格開放,願意冒險,能抓緊機會。卡恩博士說:「人們喜歡你,因你可以令人開心,而你亦喜歡與人相處。」
  格格笑。

這是一種高聲的笑,往往在嘈雜的環境之中也能聽到。

卡恩博士說:「你這笑聲顯示你不禁制自己,你是那種天生就是聚會的靈魂的人,你喜歡講笑話,當你面臨一個問題時,你勇敢也很有辦法。」
  偷笑。這是很低的笑聲,也不長,有時別人未必聽得到。

卡恩博士說:「這顯示你常常看到一件事情的有趣一面,而別人未必看得到。

別人喜歡你,因為你容易相處,甚少發脾氣。」
  鼻笑。這是從鼻子裡哼出來的,因為你要忍住笑,便忍進了鼻子。

卡恩博士說:「你傾向忍笑顯示你為人怕羞,不想讓他人注意,你同時也是謙虛體貼的,喜歡按本本辦事,你很重視他人的感覺,而他人也會喜歡你的細心。」


  普通的笑。這一類笑平常,不特別,不會太大聲,顯示這個人喜歡群眾。

卡恩博士說:「你很努力但不爭功。你很有耐性,心地好而可靠,是一位非常好的朋友。」


  輕蔑的笑。笑時鼻子向天,神情輕蔑,往往是人人在笑他也不笑,或只略笑幾聲。

卡恩博士說:「你看不起每一個人,這其實是自卑感作怪,要把他人壓低而抬高自己,你不會有很多朋友。」


  緊張的笑。笑時慌張,忽然停止,看看別人繼續笑便也笑。

卡恩博士說:「這也是自卑感的表現,缺乏自信心,笑也怕笑得不對,怕人笑你笑。

你應改變一下自己,用不著太擔心別人對你的看法,人是有權笑的,即使別人不覺得好笑,你也有權覺得好笑!」


  此外,卡恩博士說:「有一種人一笑就掩口,這也是因自卑感,不過有不同情況,可能只是因自己的牙齒不好看或自知口臭。

但如沒有這兩種毛病,就是發自內心的自卑,與緊張的笑相同。

 

 

Author :伊蓮·卡恩

維骨力 Move Free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