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驚心動魄的一幕

  在距離俄羅斯首都莫斯科400公里的地方,有一鮮為人知的小城,因為任何蘇聯或是今日俄羅斯的地圖都沒有標示它的存在。

正是在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城,許許多多出類拔萃的物理學家為昔日的蘇聯研製了數不清的核炸彈。


  這個小城名字非常之多,足可列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

例如「河邊事務所」、「克勃—11」、「550工程」、「克列廖夫」、「中央—300」、「新耶路撒冷」(絕大部分蘇聯核專家都是猶太人)。

目前,這個擁有數十萬人口的小城稱「阿爾扎馬斯—16」。


  「阿爾扎馬斯—16」建於1946年,原來這裡是一個不大的省級城市,名為薩洛夫。


  權勢顯赫的蘇聯秘密警察首腦貝利亞主持蘇聯的核武器研製計劃。

1949年夏季,第一個蘇聯原子裝置從這裡製造成功,運往哈薩克斯坦的謝米巴拉金斯克核試驗場。

當時,「阿爾扎馬斯—16」的專家和學者懷著期待與恐懼兼有的複雜情感等待這次試驗的結果。

他們清楚地懂得,試驗失敗,他們將受到最嚴厲的懲罰。

貝利亞及其助手已秘密地準備了一份試驗失敗應當判處死刑和長期監禁的蘇聯核專家名單。

幸運的是,爆炸成功了,專家們倖免於難。


  不過,貝利亞的名單並沒有成為廢紙。

當後來需要決定這些學者中哪些人應當受勳時,貝利亞要來這份名單,看完名單後,他下令:「這有什麼不好決定的?一切都已經解決了。

打算槍斃的授予英雄勳章,打算判刑20年的授予列寧勳章。」 *Q





 

Author :愚君

必安住電蚊香 
維骨力 Move Free 2 
自然 健康 纖體 - 活力UP網 
轟動日本的硫辛酸 
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小甜甜減肥的秘密 
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3 
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3
 數位電動按摩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