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古籍中的記載

一、古籍中的記載。

  在中國正史中,在《古今圖書集成》、《竹書紀年》、《史記》 、《資治通鑒》、《二十五史》以及各地方府縣誌等,其中在“ 天文志”、“五行志”等所記載的“不明飛行物事件”,甚至幾 乎很明確的“飛碟事件”,約有一千件。遠從四千年前就有幽浮 事件的紀錄,可說是世界最早、最真實的“外星人到地球的相關 證據”,茲依年代順序提出中國正史中的幽浮事件範例十二則, 敘述如下:

  1、夏帝妥八年“二日並出。”《古今圖書集成卷十九》。

  2、商帝辛四十八年“二日並出。”《古今圖書集成卷十九》。

  3、漢昭帝元平元年,“有流星大如月,眾星皆隨西行。”《漢 書.昭帝本紀》。

  4、晉湣帝建興二年正月辛未,“辰時,日隕於地。又有三日, 相承出於西方而東行。《晉書.湣帝紀》。

  5、唐憲宗元和九年正月,“有大星如半席,自下而升,有光燭 地,群小星隨之。”《新唐書.天文志》。

  6、宋太宗端拱元年閏五月辛亥,“丑時,有星出奎,如半月, 北行而沒。”《宋史.天文十》。

  7、金哀宗正大三年三月庚午,“有氣微黃,自東北一亙西南, 其狀如虹,大有白物十餘,往來飛翔,又有光倏見如二星,移時 方滅。”《金史.天文志》。

  8、宋恭宗德佑元年二月丁亥,“有星二,鬥於中天,頃之,一星墜。”《宋史.天文十三》。

  9、明世宗嘉靖三十九年十一月,“有星如劍,橫亙西北,赤如 血,聲如火,氣如煙。”《清乾隆.廣東潮州府志》。

  10、明神宗萬曆三十年秋,“夜有星如卵,光散照地,後隨小星二,複有大小二星飛行梭織。”《清乾隆.安徽銅陵縣誌》。

  11、清高宗乾隆四十五年十月中,“二更,見天南方有物大如牛 ,漸如山,色紅燭地若晝,逾時滅。”《清朝.貴州遵義府志》 。

  12、清德宗光緒三十四年七月,“夜,有火星飛行半空,來自北 而南,其形如盤,光如電燈,一時光斂而沒。”《民國.河北棗 強縣誌》。

  其中第一例句:“十日並出”,是在西元前1914年的記載,距今將近四千年,流傳成為“後羿射日”的神話。這個“十日”,絕非太陽,若以現代的“飛碟學”眼光來看,應是“十個如太陽大 小的明亮發光體”,這就是世界上正史中,古代最早的幽浮事件的紀錄。上述二十範例中,所謂“日”、“月”、“星”、“光 ”、“火”都可以看成幽浮。另外有清末民初上海“申報”出版 的新聞性畫刊—《點石齋畫報》曾刊載一些異象,其中有些屬幽浮現象,取一則“赤 騰空”(圖、文詳見《飛碟探索雜誌》第 十三期第七頁 ) 。這類圖文並茂的記載仍有許多篇,可見中國自 古以來就有許多天外來客的正式記載。有關外星人和幽浮的敘述,在聖經的新舊約中均多次出現,茲提出幾則記載說明之:

  1、聖經舊約的原文大部分都是用希伯來文寫的,而希伯來文的 “天主、上帝、神”都是用複數名詞 ——“Elohim”,其原意是 “來自天上的人們”。

  2、“出埃及記”記載:“上主在他們前面行,白天在雲柱裏給他們領路,夜間在火柱裏光照他們,為叫他們白天黑夜都能上路 。白天的雲柱,黑夜的火柱,總不離開百姓面前。”其中“白天 的雲柱,黑夜的火柱”以現代的觀點來看,就是幽浮。又“上主 的彩雲白天停在帳棚上,黑夜在雲中有火”,其中有火的彩雲, 就是幽浮。

  3、“以西結書”記載:“我觀望,有一陣暴風由北方吹來,刮來一大塊火光四射的彩雲,雲中有一團旋轉的火,火中有一種發亮的金屬。”這個在火中會發亮的金屬就是幽浮,甚至可能是飛碟。

  4、“馬太福音”記載:“有幾個博士從東方到耶路撒冷,…… 在東方所見的那星,忽然在他們前頭行,直行到小孩的地方,就 在上頭停住了。”那星就是幽浮。又“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向 他們顯現,同耶穌說話。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 他們。”光明的雲彩就是幽浮。

  在佛教的最原始經典,即佛陀所講的《阿含經》,就有記載著異次元時空的天界,其三界分為:欲界有十二天、色界有二十二天 、無色界有四天,共計有三十八天,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天人。這 些天人及天,隱約就是我們現代所謂的外星人及其所居住的星球 。在《長阿含經》中的《世紀經》轉輪王品描述:“在樓閣上, 親屬群臣前後圍 ,是時王前有“金輪寶”忽然來應,輪徑七肘 ,千輻轂輞眾相滿足,自然成就,非工匠造。……彼天輪寶應聲 即轉,……即命嚴駕行向東方,於是輪寶及四種兵一時皆從。” 這個金色的輪寶就是轉輪王的運輸工具,以我們的眼光來看,就 是飛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