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語絲

我們大多數人都能夠寬恕和忘卻;我們只是希望其他人不要忘卻我們的寬恕。
  反省讓你知道自己曾在哪裡,預見讓你知道將去哪裡,頓悟讓你知道何時你正走得太遠。
  沒有什麼號召能比「最後一分鐘」更容易讓人氣力陡增了。
  聽說過從醉境中死去的人麼?他的結局是悲慘的,但這種結束是美麗的。
  生活中一種小小的滿足是:到最新的領域去取得第一個位置。
  慈善家可以為窮人做任何事——除了成為他們中間的一員。
  如果鄰居所擁有的不比我們多,那麼我們早就會覺得滿足了。
  當科學已發達到能解釋病毒如何增殖時,它仍無法說明熱淚為何湧出。
  教育,即讓你學許多甚至你從前都不知道自己還不懂的東西。
  在面對著必須改變觀念或證明舊觀念無須改變的選擇時,大部分人總是忙於論證。
  人類最原始的需要之一,就是有個人會在你深夜未歸的時候擔心你在哪裡。
  你在黑暗中看到的,正是你所想看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