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蘇皖地區是人類起源的中心之一嗎

人類真的起源於非洲嗎?中科院古脊椎動物與人類研究所李傳夔、尤玉柱、徐欽琦和計宏祥4位元人類學家經過多年研究後,最近提出:以江蘇省雙溝為中心的蘇皖地區是世界人類起源中心之一。在2002年南京召開的有中外百位著名人類學家參加的雙溝國際科學考察年會上,中科院向新聞界通報說,李傳夔教授1977年在雙溝松林村東南處化石地點發現一件至今在亞洲時代最早的長臂猿化石,這件長臂猿左側上頜骨,在遠古時代由於流水作用而造成了破損,上面僅保留三顆臼齒,但其完全不同於非洲、歐洲和亞洲已發現的其他長臂猿。第二年李傳夔教授在《古脊椎動物與古人類》學報上發表題為《江蘇泗洪中新世長臂猿類化石》論文,並將其命名為雙溝醉猿。 根據化石所處地層的多達65種伴生動物化石,判斷雙溝醉猿時代為中新世,距今約1000多萬年前。在此還發現了江蘇省境內最早的距今約4萬年前雙溝下草灣古人類化石,與北京周口店山頂洞人十分相近。專家們結合新近又發現的古動物群化石作出了驚人的新的推測:下草灣人是北京猿人後裔,是現代中國人祖先之一,江蘇省雙溝是人類起源中心之一。專家們指出,雙溝地區良好的生態環境,早在1000多萬年前就吸引四面八方動物,形成中新世最大的動物群落。在我國眾多的中新世化石地點中,雙溝地區動物種類名列前茅。古人類學家認為,從哺乳動物進化到人類,應經歷5個階段:靈長類———人猿超科———中新世古猿———南方古猿———人類。而這些階段的“代表”全都在廣義的雙溝地區發現了:世界上最早的靈長目動物———嬌齒獸,世界上最早的人猿超科動物———曙猿,以及中新世的雙溝醉猿和其他古猿,都是在雙溝地區被發現的。所以古生物學家認為,雙溝地區是新生代世界生物進化,或人類起源的中心之一。專家們指出,近30年來,我國發現了一大批中新世古猿類。 除雲南外,就是蘇皖,即廣義的雙溝地區。在雙溝至少發現了3種古猿類:雙溝醉猿、江淮寬齒猿和人猿超科未定種。他們研究認為,我國雙溝地區和雲南是中新世古猿類的兩個進化中心。直立行走是從猿到人的決定性一步。而從森林轉化為草原環境是實現從猿到人轉變的必要條件,雙溝地區經歷過的從森林轉化為草原的環境變遷最有利於“從猿到人”的轉變。中科院吳汝康院士和已故賈蘭坡院士曾研究雙溝下草灣人股骨化石,認為下草灣人是晚期智人,與現代人已非常接近了。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