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誰付啤酒帳

一條邊界線把A鎮分為兩半,一邊屬墨西哥而另一邊則是美國。儘管如此,小鎮上的居民還是不受國別束縛自由往來。快樂的青年佛朗西斯科住在A鎮的墨西哥一側,他的唯一嗜好是喜愛杯中物,卻經常囊中空空。為了一杯啤酒,佛朗西斯科整天在墨西哥和美國之間來回穿插尋找機會。終於,他發現了在墨西哥和美國之間存在著一種特殊的貨幣情況:在墨西哥,1美元只值墨西哥貨幣的90分;而在美國,1比索(1墨西哥比索=100分)只值90美分。   一天,佛朗西斯科決定把他的發現付諸實踐。他先走進一家墨西哥小酒吧,要了一杯價格為   10個墨西哥分的啤酒。喝完之後,他用1個墨西哥比索付帳而要求找補美元。接著,他懷裝找回的1美元(在墨西哥只值90個墨西哥分)越過邊境又進了一家美國酒吧。這次,他仍舊要了一杯價格為10美分的啤酒喝起來,然後,他用剛才在墨西哥小酒吧找回的1美元付帳,根據他的要求又找回了1個墨西哥比索(在美國只值90美分)。   現在,佛朗西斯科發現,當他喝完兩杯啤酒之後,錢袋裡的錢卻1分也沒有少,仍然有一個比索。於是,他繼續不斷地重複這一方法,整天在墨西哥和美國之間愉快地喝啤酒。   問題是:誰在真正支付佛朗西斯科的啤酒帳?

創作者介紹

1279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