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沒有臉的女孩

這是發生在我大學期間的一個故事。 我剛剛到大學報道是,聽說 原先是一大片墳地,師兄師姐們警告我們夜裡別亂跑,並且特別強調, 如果深夜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蒙頭大睡就是,千萬不要去追尋聲音 的來源。 這種警告讓我恐慌了好一陣,但,一切都很平靜和安詳,如果不 是那晚我親身經歷了那件事,我也並不會太在意這種鬼神之說的。事 情發生在暑假開始的前幾天,大家都回去了,往日熱鬧的宿舍顯的特 別冷清,整一幢樓就住我和小孟兩個人,我住在209 ,對面是210 , 隔壁是207 ,211 是空的,210 住著小孟。   那晚由於喝多了茶,好不容易才睡過去,但睡的不熟。半夜裡, 朦朧間,聽到走廊上傳來「登,登,登」走路的聲音,迷糊間,感覺 好像聲音在我和小孟的房間門口停了一下,接著又走,不停的走來走 去,……我想,明天要好好問問小孟怎麼回事,怎麼半夜還在走來走 去,簡直不讓人睡覺嘛。誰知,第二天清早,小孟來敲門,眼睛象熊 貓。 我說:「小孟,你昨晚怎麼回事,老是不停的走?」 小孟的臉刷白了,「我還以為你在走呢……,難道……?」 晚上小孟死活都要和我一起睡,我們誰都睡不著,都在等著那個 聲音,直到三點鐘,那個聲音又突然響起來了,「登,登,登」,小 孟和我的手握的很緊,滿是冷汗,那聲音在經過我們房間的時候,總 會停一下,我大著膽子,趴在門縫那裡,想看個究竟,「登,登,登」, 我咬咬牙,一看,看到一個穿裙子和高跟鞋的女孩,但我肯定她不是 我們學校的,而且,而且……,她……,我嚇呆了,身子好像嚇得都 動彈不得了,我望著門縫,好不容易,才背著身子對小孟說: 「一 個女孩,但她的臉……」 「怎麼了?」 我緩了緩氣,閉上眼睛,轉過身子,聽到小孟說「是不是像我這 樣?」 目光及處,身邊哪有小孟的身影,是,是那個沒有臉的女孩,門 縫裡看到的那個女孩,穿著裙子和高跟鞋,臉上,一片空白,在詭異 的月光下,平滑的像一個鏡子!

 

★↘買3送1正宗原創Footpure鞋蜜粉任選3大瓶+贈送1小瓶:

 

 

創作者介紹

1279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