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小故事集錦

小雞問母雞,為什麼人類都有名字,而我們全都叫做雞!?

母雞回答:人活著的時候都有名字,但死了也全就叫鬼呀!我們雞活著時雖沒有名字,但死了就有很多名字了。

小雞又問:什麼名字⁉ 母雞回答:炸雞,咖哩雞,白斬雞,燒雞,烤雞,香菇雞,土窯雞……

夫妻討論家庭支出 …

老公:妳花錢買面膜,一個面膜只用20分鐘 …浪費 !

老婆指指保險套: 每一個保險套,都用不到3分鐘 !我抱怨過了嗎 ?

最搞笑的腦筋急轉彎 你猜得出幾個? 1.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新娘 【原因】: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2.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一億 【原因】:一心一意。 3.颱風天氣要帶多少錢出門? 【答案】:四千萬 【原因】:颱風天氣,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4.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 【答案】:百科全書 【原因】:(百科全輸) 5.布和紙怕什麼? 【答案】:一萬和萬一 【原因】:(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6.鉛筆姓什麼? 【答案】:蕭 【原因】:削鉛筆。 7.從1到9哪個數位最勤勞…哪個數位最懶惰? 【答案】:1懶惰,2勤勞 【原因】:(1)一不做(2)二不休。 8.歷史上哪個人物跑得最快? 【答案】: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就到。 9.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答案】:壓它一下 【原因】:鴉(壓)雀無聲。 幽默是潤滑劑,要笑口常開。

* 這段話很有意思 :

「有能力時,就做點大事; 沒能力時,就做點小事; 有權力,就做點好事; 沒權力,就做點正經事; 有閒錢,就做點善事; 沒有錢,就做點家務事; 動得了,就多做點事; 動不了,就回憶開心的往事。 我們肯定都會做錯事, 但要盡量避免做傻事,堅決不要做壞事。 一輩子也就這麼回事! 把退休當假期,把七十當十七; 把老婆當小三, 把老公當老闆, 把婆婆當媽咪, 把對手當知己; 把公車當奧迪, 把家裡當巴黎; 把朋友當親戚, 把同學當兄弟, 把孩子當主席, 把自己當上帝! 哈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要活的精彩

一一定要看哦,非常的美麗。嘉義林區管理 處委請廠商拍攝的 
畫質不錯,慢慢欣賞,真的好美哦!就算你親自跑十次都看不到那麼多的美景,家裡手機輕鬆看,省得累死在阿里山上還無法看到這麼仔細 。 
花漾四季阿里山(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iU_W0g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