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一個故事


  本。初涉音頻世紀葉,在華盛頓的財政部大樓旁邊,樹起了一座威廉·謝爾曼將軍的塑像。對北方人來說,謝爾曼是一個英雄。對南方人來說,恰好相反,他是就像華盛頓,美國人把他看作民族英雄,他的家鄉,大不列顛則把他看作土匪強盜了,這裡要說明的是,華盛頓把英國殖民者趕出了美國。
  由於謝爾曼把戰火從亞特蘭大燒到墨西哥灣,整個佐治亞州處處水深火熱,滿目瘡痍之中,因而他遭到南方人的憎恨。
  為謝爾曼塑像揭幕的任務落到了萊曼·蓋克的頭上。當他接受這個任務的時候,心情非常複雜,好在揭幕順利,沒有出現意外情況。
  揭幕後,蓋克問一個南方來的記者,他對這座塑像有何感想。 ,“記者回答道,”如果站在北方人一邊,您會看到,作為一個戰士和紳士,謝爾曼將軍的名譽是當之無愧的。但站到南方人的立場,您會看到我們南方人由來已久的看法,他像一根馬尾巴。」

  幾年前,有這樣一位高爾夫球職業球員,他是一個自負的,極端的個人主義者,而理性又跟6歲大的孩子差不多他好像什麼事都沒做錯,總能找到原因來自自己辯解:這場比賽很糟糕,其他選手都是騙子,或者怪天氣不好,等等。
  好像這些過錯對他來說,沒有什麼了不起。他對每年在各大城市舉行的業餘高爾夫球比賽,50美金一個洞不感興趣,不想為此奔波去獲得一些外快。
  有一天,一個戴墨鏡,手拿高爾夫球桿的人找到他,願意100美金一個洞跟他玩一場。
  “喔,我不能跟你玩,”這個職業球手說,「你不是一個瞎子嗎?」
  「是的,」那個回答道,「可是,我在瞎之前,曾是一個州級冠軍。我想我能打敗你。隨後,這個職業球手錶現就不怎麼樣了 - 他需要錢。如果這傢伙真要發瘋似地向他挑戰,他就管不了瞎子不瞎子了......“真的100美金一個洞?”瞎子點頭。   「好吧,就這麼定了但別怪我沒有警告你- 。你要輸的你想什麼時候比賽?」   「無論哪天晚上都行,」瞎子回答道,「無論哪天晚上! “ 三   經理髮現,由於他的僱員中午飯後的拖沓,生產受到影響。當開工鈴響的時候,沒有幾個人在機器旁。   他貼出了一個告示:對下面的問題,回答最佳者,可獲得現金獎勵。噹噹鈴聲響起時,我們採取什麼辦法才能使每一個員工都在車間裡?“   經理收到很多建議,其中一條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然而,經理是一個有幽默感的人,儘管不能採納這個建議,但他特別喜歡它:“讓最後一個人踩著鈴聲進車間”。       四   幾年前,美國計劃在緬因州的一個山谷裡建一個水電站大壩。搬遷,整個鎮將被淹沒在水里。   從最初決定到建起大壩這段時間裡,一度繁華的小鎮,已變得破爛不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一個居民解釋道:將來沒有信心“。國家:羅來明譯作者:傑米·加龍“ 三經理髮現,由於他的僱員中午飯後的拖沓,生產受到影響。當開工鈴響的時候,沒有幾個人在機器旁。他貼出了一個告示:對下面的問題,回答最佳者,可獲得現金獎勵。噹噹鈴聲響起時,我們採取什麼辦法才能使每一個員工都在車間裡?“ 經理收到很多建議,其中一條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然而,經理是一個有幽默感的人,儘管不能採納這個建議,但他特別喜歡它:“讓最後一個人踩著鈴聲進車間”。四幾年前,美國計劃在緬因州的一個山谷裡建一個水電站大壩。搬遷,整個鎮將被淹沒在水里。從最初決定到建起大壩這段時間裡,一度繁華的小鎮,已變得破爛不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一個居民解釋道:將來沒有信心“。國家:羅來明譯作者:傑米·加龍“ 三經理髮現,由於他的僱員中午飯後的拖沓,生產受到影響。當開工鈴響的時候,沒有幾個人在機器旁。他貼出了一個告示:對下面的問題,回答最佳者,可獲得現金獎勵。噹噹鈴聲響起時,我們採取什麼辦法才能使每一個員工都在車間裡?“ 經理收到很多建議,其中一條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然而,經理是一個有幽默感的人,儘管不能採納這個建議,但他特別喜歡它:“讓最後一個人踩著鈴聲進車間”。四幾年前,美國計劃在緬因州的一個山谷裡建一個水電站大壩。搬遷,整個鎮將被淹沒在水里。從最初決定到建起大壩這段時間裡,一度繁華的小鎮,已變得破爛不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一個居民解釋道:將來沒有信心“。國家:羅來明譯作者:傑米·加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