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你將怎樣改變世界

我問過我的朋友們,如果能夠的話,他們將怎樣改變這個世界。我母親大笑道:「把每個人的嘴縫起來,這樣人們就會根據他的行動而不是他的話來評價一個人。」我弟弟卻說:「去增進人與人的交流,讓人們面對面地交談,而不是通過電視裡的老一套來瞭解別人。」
  我的從事社會工作的朋友告訴我:「首先你得讓人人得以溫飽。」但從事於精神領域工作的朋友卻說:「即使每個人的物質生活得到滿足,那也解決不了問題。只有他們心中有一種更高的嚮往與追求,他們才會對他們的生活感到滿足。關鍵是人們要學會思考。」做廚師的朋友把這兩種想法結合起來,他說道:「學校應該開設營養課。如果學生們吃著沒有營養的食物,他們怎麼會有高深的思想呢?如果他們吃上了蔬菜,他們就會變得才思敏捷,因為多吃蔬菜能夠使人變得聰明。」
  我問過我的外交官朋友,他嚴肅地說道:「去創造和平。」我的秘書朋友說道:「在我們得到和平之前,我們必須學會與我們的家庭、朋友、同事們相處。首先,我們應該給不同性別、年齡、膚色的人以同樣的機會去生活。」我有一個老朋友,他是一位學者。他也指出,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更好地與人相處。我的心理學家朋友卻反對道:「正相反,我們應該把心中被壓抑的敵意都釋放出來。」
  我的做會計的朋友建議富人應該把錢分給窮人,我們還應該改變重錢甚於重人的現象。研究星相的巫師朋友卻說:「只有當發生了嚴重的火災或洪水等自然災害的時候,人們才會驚醒過來,才會認識到他們應該互相關心。」
  我的作家朋友給我寫信說:「每個人的心中都知道答案:要想改變世界,我們就必須改變我們自己。如果每個人掃乾淨自己的家門,街道自然便會乾淨。」
  我的哲學家朋友針對這一點說道:「這決定於我們每做一件事都是因為我們認為這樣做是對的,而不是出於權宜之計,出於有利可圖或為了眾人可以接受的目的,而不是出於安全起見或是被逼無奈。」而我的攝影師朋友提出了一些更具體的建議,她說道:「安裝不帶有沖洗裝置的衛生間,嚴禁使用汽車,讓人們重新使用自行車。」
  練瑜珈功的朋友的回答更使我糊塗,他認為這個世界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因為伊甸園從來只是存在於人們的頭腦之中。
  因此我最後來到上帝面前,我問他答案是否能說得更簡捷一些。上帝說「愛。」Translator :戴恆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