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另一種生物

      一種特異的生物,聞所未聞,至今無人肉眼見過,但卻偶然被攝影機拍下,隨後世界各地都有在鏡頭下發現的報告,故事的開始是在1994年..... 發現 一九九四年三月五日,Jose Escamilla 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茲威爾以南九公里的地方,滿以為拍攝到16分鐘的UFO影片,但事情有點不如預期。

兩週後的三月十九日,他在攝影機裡補捉到的東西,將永遠改變他的一生。他初時發現在所拍攝回來的錄影帶上,好像有些不尋常的東西飛過天空。

最初他以為那些可能是昆蟲或者鳥兒飛得太靠近鏡頭,隨後他反覆地一遍一遍,逐格逐格地重播那段影片,漸漸他相信鏡頭裡所見到的不是昆蟲或者雀鳥。

他的這一發現,徹底地改變了我們的想法,讓我們相信這一生物的存在。 牠們叫做RODS〈意思是竿子〉,而牠們原來無處不在,充斥全世界!

神秘的生物 讓我們來看看這是個甚麼樣子的生物。有人叫牠做RODS,也有人叫牠做SKY FISH〈天魚〉〈註:小玄給牠取了一個名字叫「天竿魚」〉,牠的外表就像一根飲管,飲管兩邊,各有一片〈可能不只一片〉波浪狀的「翅膀」。

牠會飛行,而且快得人的肉眼看不見。牠的身長,大約由四英吋至一百呎之譜不等! 目前被「發現」的RODS,大致有三種。

第一種是在洞穴中發現的「洞穴天竿魚」〈CAVE RODS〉。 第二種叫「白天竿魚」〈WHITE RODS〉。一般被發現的身形較短小。 第三種叫「長天竿魚」〈LONG RODS〉。多在天空中看到,可長達一百呎以上。


 
 
 連結至 http://blog.yam.com/ 觀看此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279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