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難題不難

1.假如你手裡有一個球。用力把球扔出,使球停下來時又回到你的身邊。注意不許往牆上扔,也不許在球上捆其他東西。你該如何做?
  2.給你一個生雞蛋,請你站在堅硬的木板上。你怎樣才能使雞蛋往下落三尺而不破碎?
  3.你的汽車停在一條筆直的道路上,車頭朝向南方。如何才能使你的車不轉彎行駛一英里後,開到距停車原地以北一英里的地方?
  4.你是從紐約飛往芝加哥的一架飛機上的飛行員.紐約距芝加哥740英里。這架飛機每小時飛行200英里。中途作一次30分鐘的停留。這位飛行員的名字叫什麼?
  5.某人並不是一個好射手。他被蒙上雙眼,手拿一支槍,另一個人把他的帽子掛了起來。這個人走出100碼遠,再轉身放了一槍,子彈打穿了他的帽子。這可能嗎?
  6.我現在坐在屋中。你能在屋中找到一個地方坐下,而我卻永遠不能坐在那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