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幽浮-UFO

元慶、永旭 【正見網】

元慶:永旭,我到過世界上很多地方去旅遊,其中我的首選是英國的蘇格蘭高地。

蘇格蘭的山川、原野就像蘇格蘭豪邁的個性,除此之外,還有古都愛丁堡,它充滿了文化藝術氣息,另外還有像神秘的NESS湖,有NESS湖水怪。

有趣的是,蘇格蘭不但是我的最愛,我旅遊的最愛,它同時是外星人到地球旅遊的最愛。

據蘇格蘭觀光協會的統計,在蘇格蘭每年就有三百起的幽浮目擊事件。

UFO是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的簡稱,就是不明飛行物,我們一般稱它為“幽浮”,像幽靈一樣浮在空中的物體。在蘇格蘭,每一萬七千人就有目睹一次幽浮的機會,在加拿大六萬一千人才有機會看到一次,在美國就更可憐,十七萬人才有機會看到一次,將近十倍。

永旭: 我想問元慶,你知不知道在過去這一年當中,是哪一個國家目擊幽浮最多的呢?

元慶: 法國,義大利。 元慶:不是,是在中國。根據他們統計,在過去將近一年的時間已經有五百件。

你剛提到三百件是小巫見大巫了。這裏我就舉最近的一個例子:在新疆伊寧市上空,大概十一月份的時候,從淩晨兩點半到六點零五分,這段長時間裏,有人發現天空有一個發光點停在空中不動,小的時候就停在空中像個小米粒,大的時候就像一個同心圓,發出各種藍色、紅色、紫色的光芒,非常好看;在將近六點零五分的時候,突然間紅光一閃就不見了。

剛才只是最近發生在新疆的事情,他們說在過去的幾個月當中,全中國大陸的各省市,有很多很多這樣的目擊事件。 這兒是另外一個例子。

大概在將近半年以前,在重慶的上空,當時有個記者在拍重慶的夜景,然後等到他回去洗照片的時候,他發現怎麼每一張照片上都有一個亮點,他是每三分鐘拍一張,總共拍了二十張,一個小時的時間,發現這個亮點停在那不動。

他就把這個照片傳給南京紫金山的天文臺的研究人員,他們這地方很有名,專門研究幽浮事件,他們就判定這個光點應該就是幽浮,因為他們知道當時重慶上空沒有任何飛行器。

根據以往的一些例證,當時的很多居民說不是只有那一天,在以往很多時候都經常看到這個亮點,很有意思。

元慶:即使我們現在的飛行器,它也不可能在一個地點,停留一個小時。那麼除了這個例子以外,在河北的任邱市上空也同樣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在今年的九月十五日,大概晚上六點半,有一個居民他拍攝到UFO停留在空中的軌跡,大概拍攝了四十分鐘左右。觀眾朋友可以看到這個軌跡,它非常的好玩,跟我們一般飛行器留下來的軌跡是不一樣的,我們現在一般的軌跡都是飛機飛走或者飛回來,它都是一個曲線,那他所拍到的幽浮軌跡是鋸齒狀的。更有意思是在1991年9月23日,大概也是晚上六點半左右,同一個攝影者在同一個地點拍到類似的照片。

永旭: 講到這,我們有一位特別來賓,林川先生。

他有一番自己的經驗,我們就請林川先生給我們介紹一下。 林川:這件事情發生在十五年前,我的老家浙江省昌南地區一個海邊的漁村,那時候那裏還沒有電,所以一到晚上一片漆黑。我的堂兄當時是個裁縫,生意挺好的,所以晚上經常加班。

有一天他加完班回家,梳洗過後,出去倒水,結果突然發現在房子的另外一端,還不到五十米遠,竹林上空有一個臉盆大小的視窗,裏面射出一道藍光射到竹林裏頭,他當時覺得非常的奇怪,因為沒有電沒有燈不可能是路燈,所以他想走近幾步去看個究竟,結果沒走幾步就聽到一聲非常清脆的響聲,那個光馬上就收回去,非常迅速地離開了。

他當時非常害怕,又趕緊跑回家把門關上。

第二天上午,他找了幾個親戚,到竹林裏去看個究竟,結果發現有一棵碗口粗的竹子被攔腰切斷,它的橫斷面非常的光滑,不可能是鋸子或什麼刀切出來的,所以就非常的奇怪,當時溫州地區的記者都到那採訪,報紙上也都登出來了。

元慶:謝謝林川,在世界上很多人都聲稱看過幽浮,包括美國前總統卡特都說看過飛碟。

剛剛是講我們看過飛碟的事情,在近代事實上有很多已知的飛碟墜機事件,還有很多的人他們曾經去發現、搜集或者是解剖外星人的遺骸,甚至於還有人活捉過外星人,但是每次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官方一定都加以否認。

儘管如此,多少都會有一些資料外流出來,引起人們更大的興趣。

目前在世界上有很多未解之謎,或者我們難以解釋的事情,人們一般都會喜歡跟外星人聯想在一起。比如說在南美的安弟斯山看到田園上巨型的畫作,從高空上看下來像是猴子或像是一隻大鳥,有人說它是一個飛行器,那麼就像我們上一集提到的瑪雅文化,在石雕上面發現一個青年戴著一個頭盔,然後在騎像摩托車的飛行器,這也是非常奇怪的。

同時在英國的麥田裏面,有些很神秘的幾何圖案,這是要從高空上看才能看到的幾何圖案,非常的漂亮,非常精美。

那麼儘管有這麼多的案例,在全世界最出名的就要數Roswell。 是不是請永旭跟觀眾朋友解釋一下Roswell的始末。

永旭: 是的,我花時間去搜集了一些資料。

Roswell 是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東南方的一個城鎮,這件事情發生在1947年7月3日,當時有一個農場的主人,他放完牛羊以後回來休息,然後就跟他幾個鄰居騎著馬去巡視他的農場。

結果走到一個區域,因為他們說前一天晚上有很強的暴風雨,但是他在附近看到一些金屬碎片,而且地上有一個很深的痕跡,他過去把碎片拿起來用火燒燒看也燒不壞,用石頭敲打也不變形,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就決定拿給他們的警長,警長當然也不知道啦!

他們就送給另外一個單位,什麼單位呢?

這單位在Roswell非常特殊,全美國就這麼一個單位,它叫“原子彈轟炸部隊”,他就把這個殘骸送給部隊的指揮官,指揮官一看以後馬上叫他的部下去調查現場,經過一段時間以後,他們認為這是不明飛行物的墜毀事件,他們就發佈了一則新聞,但是這新聞一發佈之後,把這個消息傳出來以後,四個小時以後上面就下了一道指令,叫他們重新改,說剛才這個訊息是錯的,這個墜毀應該是他們探測氣象的氣球的墜毀。 這裏就有一張照片,就是當時的指揮官,他本來是說不明飛行物墜毀,結果現在手上就拿了個氣球的殘骸,說這是氣球我剛說錯了,他就用這個方法把這個事件蓋下來。但是當時大家的好奇心早就被激起來了,前面已經講是一個不明飛行物,從那個時候開始陸陸續續一直到今天,很多人都想要驗證這件事情,所以很多科學家也好,專門研究幽浮專家也好,他們就去實地採訪,就去找當時的去搜索現場的士兵,甚至於軍官、將官,還有當時有參與的醫院。

就像剛元慶有講的,確實在墜毀現場發現有幾具外星人的遺骸,他們就拿到當地的醫院去解剖,當時醫院也很多人員都參與這件事情,所以他們採訪了將近五百多人,他們每一個人所講出來的實際上印證不明飛行物墜毀的事件的確是發生的,縱然政府一再的否認,但是一直到今天,大部份的人都相信的確發生過,也就是說的確有外星人墜毀在那邊。

元慶: 有外星人被地球人解剖過,你知道嗎?

也有地球人被外星人捉去解剖的,讓我們來聽一聽林川跟我們講另一個故事。

林川:幾年前我生活在美國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市,碰到過一對夫妻,是一對美國人。

我到他家去拜訪的時候,很奇怪的發現一個雕像在家裏,是個外星人的雕像,在交談中他們就說起來。女主人說她曾經被外星人綁架,還有記憶她被放在一個臺子上檢查,她還告訴我他們有一個俱樂部,就是和外星人接觸過的人在一起,她還知道有一個人頭上有一個刀疤,說是被外星人動了手術之後留下來的。

永旭:謝謝林川。元慶,我們剛講的是發生在地球上的事情,你知道嗎?

還有在其他星球也發生過。我們都知道當年很有名的阿波羅登月計畫,這些每一個到月球上的太空人,幾乎都看過所謂的不明飛行物體,最有名的是阿姆斯壯,他是阿波羅十一號第一個登陸月球的太空人,他當時就發現很多很奇特的現象。

一個很大的太空船跟著他的太空船,甚至於到了月球表面,他也看到一些發光體,他還拍了許多照片,他回來以後NASA航天局叫他不要講這些事情,當時也是想把這些事情掩蓋,但是他後來在私人訪問的時候,把這件事又講出來了,他認為這些巨大的太空船估計在月球上有它的太空站,甚至於還有一個城市在上面。 元慶:這樣聽起來月球上面還有很多名堂,以後有機會我們好好來單獨談一談月球。

除了在月球上有外星人的基地以外,聽說在地球上中國青海省柴達木盆地也有外星人的遺址,位於一個很有名的叫白宮山的山裏,它上面有三個岩洞其中兩個坍塌了,就剩下中間的岩洞,這個岩洞距離地面兩米高,洞深六米,最寬有八米深,有什麼特別呢?

在那兒發現有四十公分直徑的鐵管子,從山的山頂穿過這個洞,然後往山腳下突出來,特別的地方是說這個鐵管子好像直接嵌入岩石裏面,也不是先鑿了洞然後把管子放進去,就好像直接很刎合的嵌入這個岩石裏面。

經過專家去鑒定以後,發現這個東西是至少兩千年以前放進去的,而且是高溫鑄造而成,至於到底是怎麼做的?他的工藝技術等等,到目前為止專家還沒辦法瞭解。 永旭: 元慶,我們今天講了這麼多的例子,那你認為這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呢?

元慶: 我個人認為外星人絕對存在,而且除了我們認識的外星人之外,在這浩瀚的宇宙裏面,應該存在著各種生命形態的生命體。

永旭: 是啊!

我也覺得如果神只創造我們人類的話,那這個宇宙這麼大是不是就太浪費了?

元慶: 的確是。

永旭: 你說你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那麼請問你,他如果可以隨便到我們地球來,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那是怎麼做的呢?

元慶:這個問題如果依我們人類現在掌握的知識是沒辦法回答的,但是佛法中講,在我們人類生存的空間,同時同地還存在著橫向縱向不同的許許多多的空間,那這些外星人他們應該是具備了穿越空間的能力,所以他們能來去自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279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