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來自垃圾的財富

古往今來,垃圾都是寶。法國巴黎有個名叫尼斯圖爾的老頭,他一生從垃圾箱裡揀來的財富,可以購買20套別墅。英國有位古玩商店的老闆亨利,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垃圾箱裡揀到了一座路易十七王朝時期製造的壁鐘。這個乍看似分文不值的廢物,竟使他從一個博物館裡換得了9000美元。還有一個法國人,在垃圾箱裡揀到了一張畢加索的早期名畫,也以20萬美元的高價賣出,使他那貧病交加的一家絕處逢生……
  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垃圾得到開發利用,變廢為寶,已成了人類的財富。1969年日本石神州和世田谷兩個垃圾清掃廠,利用垃圾焚化爐所產生的高溫,推動了蒸氣輪機發電,使每噸垃圾可獲270千瓦的電力。巴黎東郊有家垃圾綜合處理廠,他們從焚燒垃圾中所取的蒸氣,不但能滿足1/3巴黎居民的取暖需要,而且每年還為法國節約石油22萬噸。美國馬里蘭州一位名叫伯恩斯的商人,在垃圾中配上一定比例的人尿、泥土,製成「營養土」在市場上出售,也使他意外地發了一筆橫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