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名人軼事

  巴爾扎克年輕時,因窮苦僅吃少量麵包;為充飢,他在桌上用粉筆繪了許多碗碟,把愛吃的食品都寫入其中。
   柏拉圖極推崇幾何學,在他開辦的學院掛了一塊牌子:「不懂幾何的人,請勿入內」。
   德國化學家羅伯特·本生獲得許多勳章和獎章,但他說:「這些東西對於我的價值,全在於它們能使我的母親高興,可惜她已經去世了。」
   普法戰爭爆發時,巴斯德把德國波恩大學的名譽學位證書退還給學校,他說,「科學雖沒有國界,但是學者卻有他自己的祖國。」
   意大利畫家米·安基羅回答旁人所問因何不娶妻時說,「我以前人的繪畫為妻,以自己的畫為子;此外再沒有需要了。」
   肖伯納送給朋友一部新作,後來他在舊書鋪發現這部贈書,即把它買回來,重新送給這位朋友。朋友收到這部書時,見扉頁上又寫了幾個字:「肖伯納再贈」。
   英國文學家查爾斯·蘭姆向公眾演說時,有人故意發出噓噓的怪聲搗亂,蘭姆說:「據我所知,只有三種東西會發出噓噓聲——蛇、鷲鳥和傻子,你們幾位能到台前來,讓我認識一下嗎?」



 
Provenance :社會科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