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鬧笑話的郵票

  1938年,菲委賓郵政總局發行的一枚瀑布郵票上,名為巴加山珍瀑布。但是,郵票上的圖案卻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費奴瀑布菲委賓與加利福尼亞兩地相距何止萬里?瀑布凱能越州跨海?郵政局準備收回並停止使用這枚郵票。但集郵者已當珍品收入集郵冊了。
  波蘭1951年發行的一套巴黎公社的紀念郵票,其中一枚是紀念著名軍事家雅羅斯拉夫·東布羅斯基的。但人們看到的卻是一位音樂家亨理赫·東布羅斯基的頭像,變成張冠李戴了。
  1918年,美國為了紀念首創航空郵政服務而發行了一枚航空郵票,圖案上印著一架雙翼單引擎飛機,但圖案竟然印顛倒了。
  1972年,古巴發行一套航海郵票,其中一枚畫的是蘇聯「列寧號」破冰船在北冰洋上航行,卻畫了企鵝。其實,企鵝只在南半球的南極洲生活,北冰洋從未有過企鵝的蹤跡。
  我國發行的郵票偶爾也有出現文字或圖案錯誤的。1958年發行的名稱為「國際學聯第五次代表大會」郵票,被誤寫成「國際學聯第五屆學生代表大會」;1961年發行的「中國共產黨成立四十週年」郵票,其中「八一南昌起義紀念館」那一枚的畫面上,4層的起義大樓被錯畫成3層;1978年6月發行的J·28兩枚郵票,都將「大寨」寫成「大??」,並赫然出現在標題中。
  這些印錯的郵票,普遍引起了集郵者的興趣,他們競相收存,因而使之成了集郵冊上不可多得的、獨特的珍貴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