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男人的隱私

   女性固然有不少私人隱秘,不願向男性透露;而男性也有自己的私人秘密,是屬於女性莫問的範圍。
  心理學家辛格菲博士指出,男性通常對女性隱瞞的秘密,往往是那些足以損害他們大丈夫形象的事情。以下是他列舉的男人的六項隱私。
  一、關於對事業和工作所產生的焦慮。絕大多數男性,都以事業和工作上的成就,作為個人形象評價的標準。因此,在妻子和女友面前,他們永遠誇耀自己事業上的成就。但是,私底裡,他們對自己的「本領」,卻並不如表面所炫耀的那麼信心十足。他們經常懷著一種恐懼,深怕自己的表現不如他人。這種恐懼,他們絕不會向女性透露,以免損害自己的形象。
  二、在語言表達能力和對事物反應方面,一般說來,其靈敏迅捷的程度,男性較女性略遜一籌。在這方面,男性經常感到受著威脅,但他們卻不願女性知道自己的「短處」。他們「護短」的手法,是沉默寡言。除非他們對於某些事物,有足夠的認識,否則就不會隨便開口。言必有中,是他們的藏拙武器。
  三、對情緒方面依賴性的隱瞞。男性儘管外表一副鐵漢本色,其實情感相當脆弱,在情緒方面,依賴性極強。不過,他們大多數不願意女性知道這種致命的弱點。因此,大多數的男性,在情感和情緒方面,都故意表示出冷漠,和女性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暴露弱點。
  四、大多數男性對自己的疾病或痛苦,都盡量加以隱瞞。原來在男性的心目中,患病是一種軟弱的表示,使他們失去了男子漢的氣概。即使有任何腰酸背痛,他們也不會哼唧呻吟。因為他們認為因病痛而向女性求助,對自己的硬漢形象,是極其嚴重的損害。
  五、男性會竭力隱瞞他們的外騖慾望。幾乎所有的男性,都希望普天下的女性都對他加以眷顧。當然,這種非分之想,只能暗藏心底,絕對不會坦然表露。
  六、隱瞞對性缺乏安全感的恐懼。雖然幾乎所有的男性對自己的性能力,都作英雄式的誇耀。但事實上,他們內心深處,都對自己在性方面能否令對方感到滿足而忐忑不安。

Translator :詹莎
 

鱷魚系列

鱷王系列

必安住系列

整箱商品

捕鼠黏蠅防蹣

恐龍系列

花之鄉系列

超值商品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279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