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神奇小說勝醫書

  世界偵探小說大師、《尼羅河上的慘案》和《陽光下的罪惡》的作者阿格莎·克裡斯蒂享有盛名。護士瑪莎·梅特蘭是千百萬阿格莎崇拜者之一。只要是阿格莎的驚險小說,她都愛不釋手,細細拜讀。
  一天深夜,一名處於半昏迷狀態達19個月的女孩子空運到倫敦醫院。醫生對病人進行診斷,但孩子病症奇異,醫生不能確診,茫然不知所措。護士瑪莎·梅特蘭負責護理這位生命垂危的病孩。
  第二天清晨,當醫生們再次集會討論女孩的病因時,護士瑪莎·梅特蘭捧著她正在閱讀的小說闖了進來,並像主治醫生那樣果斷地提出患者表現出的症狀屬「鉈中毒」。她翻開手中阿格莎·克裡斯蒂的驚險小說,把書中有關鉈中毒描述的一段指給醫生們看。「頭髮脫落、牙齒鬆動、呼吸甚微、貧血、昏迷……」一系列描述都與孩子的病狀十分相似。醫生們面面相覷,只好抱著破釜沉舟的心理按鉈中毒結論進行治療。
  當天下午控制住了病情。兩天後明顯好轉。一周之後孩子痊癒,蹦蹦跳跳地出院了。
Translator :餘力
 

鱷魚系列

鱷王系列

必安住系列

整箱商品

捕鼠黏蠅防蹣

恐龍系列

花之鄉系列

超值商品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