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天毒國道人

  燕昭王即位七年的時候,沐骨之國派使者來朝。

所謂沐骨之國,則是天竺國(也叫身毒)的另一名稱。他們來的人當中,有一位懂道術的名叫屍羅。

問他的年齡,回答說一百四十歲。

他帶著錫杖持著花瓶,從天竺國出發已經五年,才來到燕國的都城。屍羅擅長幻術,在他手指尖上能夠現出十層佛塔,高三尺。

天上的各位神仙,各露仙姿,儀態萬方,打著旗子繞塔鼓舞而行。

他們都五六分長,唱歌的聲音,如同其人一樣。屍羅噴出水來化作霧氣,使數里之內都昏暗不明。

頃刻,屍羅又吹出疾風,霧氣全都消散了。

接著,他又吹指上佛塔,佛塔便漸漸鑽進雲彩裡。隨即,他的左耳鑽出一條青龍,右耳鑽出一隻白虎。

剛出來的時候,才一二寸,一會兒就到了八九尺。

倏爾,風至雲起,屍羅只用一手揮了揮,那青龍和白虎全又鑽進耳朵裡,屍羅又張開大口向著太陽。

這時,只見有人乘著羽蓋,駕著龍和天鵝徑直鑽入屍羅的口中。屍羅又把手按在胸上,可以聽到他衣袖之中有轟轟雷聲。屍羅張大了口。

則可以看見龍和天鵝相隨從他口中飛出來。屍羅常常坐在太陽底下,只見他在漸漸變小,一會兒變成老頭,一會兒變成嬰兒,最後忽然死去了。

這時,香氣滿室,不斷有徐徐清風吹來。

吹著吹著,屍羅便甦醒過來,得到了再生,模樣跟先前一樣。

這變幻之術,真是神怪無窮啊。

鱷魚系列

鱷王系列

必安住系列

整箱商品

捕鼠黏蠅防蹣

恐龍系列

花之鄉系列

超值商品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