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研究的價值

   隨著全世界奔向21世紀,科學研究工作成了關鍵。美國政府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價。然而,有些項目卻受到人們的非議。下面是幾個例子。
  Δ全國科學基金會給科學家們撥款57770美元用以捕捉蚊子和研究蚊子翅膀的形狀。一位發言人說:「這可能有助於瞭解翅膀的空氣動力學。」
  Δ全國科學基金會委託用38009美元研究人情緒低落的原因。研究結論是:「消極的事件可能使人情緒低落。」
  Δ聯邦航空局花費57800美元研究航空小姐的身材。
  Δ陸軍花六千美元擬定長達17頁的購買一瓶辣醬油的方法。
  Δ全國人文學基金會給弗吉尼亞州阿靈頓縣撥款2500美元研究人們為什麼在當地網球場上作弊。
  Δ全國科學基金會用84000美元來研究人產生愛情的原因。
  Δ農業部花46000美元發現從冰箱裡拿出一個雞蛋要用0.792秒。
  Δ東部一所大學的一個教授得到41130美元來研究結和環的區別。他的學術結論是:「結是一個閉合的彎曲物,而環是結的一個系統。」

Provenance :69期
 

鱷魚系列

鱷王系列

必安住系列

整箱商品

捕鼠黏蠅防蹣

恐龍系列

花之鄉系列

超值商品

昆蟲標本

其他商品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2798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