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東女國

東女國是西羌族的一支,她們的風俗是女人當國王。

東女國與我國的茂州相鄰,國內有八十多座城,她們把女王所住的地方命名為康延州。

國內有條弱水河,是向南流的,那裡的人用牛皮做船來渡河。

百姓和士兵共一萬人,散居在山谷間,把這叫作「賓就」。

她們設有女官,號稱「高霸」,是商量討論國家大事的。

外地官員。則是由男子擔任。

國王五天上朝一次,聽取臣下的意見,處理國家大事。

國王有女侍從數百人。

國王死了,國內百姓大多要貢獻財物,合起來可達數萬。

還要在王族中找出兩位美好的女子立為國王,年歲大的當大國王,年歲小的做小國王。

大國王死了,小國王就登上大國王的位置,或者婆婆死了兒媳婦繼承。

死後沒有墳墓。人們住的都是樓,國王的樓達九層,百姓達到六層。

他們的國王穿青色毛裙,平領的衣衫,衣袖都長長地拖在地上,她們以有花紋的錦紮成小髮髻,耳朵垂上裝飾著耳墜兒,腳上穿著白靴。國中重視婦人,而輕視男人。

文字跟印度一樣,她們以十一月為正月,每到十月令巫師送酒餚到山裡去,還把碾碎的麥子散向空中,大聲禱告呼喚鳥。

不一會兒,就有一隻像野雞的山鳥飛到巫師的懷裡,於是剖這隻鳥的肚子,如果看到肚子裡有谷粒。

那麼來年一定是好年頭;如果裡面是霜雪,就一定有大的災難,她們稱這種做法為「鳥卜」。

這個國的人死後,就把骨頭和肉裝入金瓶中,和上金屑然後埋入土中。

Author :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