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廩君

李時,字玄休,是古代巴郡南郡氏族首領廩君的後代。

從前武落的鍾離山崩塌,出了一個石坑,一坑紅如硃砂,一坑黑如生漆。

有一個人從紅色坑中出來,名叫務相,姓巴。有人從黑色坑中出來,共四個姓:婂氏,樊氏,柏氏,鄭氏。

五姓出現後開始爭鬥,於是務相用矛扎坑壁,說能把矛紮在坑壁上的,就做廩君。

結果姓婂、樊、柏、鄭的人誰也沒紮住,而務相紮在坑壁上的矛上還能掛住劍。

又用土做船,在船身上雕刻繪畫,然後讓船浮在水上,約定說:「如果誰的船能浮在水上,就可做廩君。」

又獨有務相的船能浮在水上,於是就稱務相為廩君。

務相乘著他的土船,帶著他的部眾,順夷水而下,到達了鹽陽。

水神的女兒阻止廩君說:「此地魚鹽都有,土地廣大,我願跟您一塊生活,不要再走了。」

廩君說:「我將成為國君,所以我要尋找能生產糧食的土地,不能停止。」

鹽神夜晚跟廩君一起睡覺,早晨離去變成了飛蟲。

各種神都跟著鹽神,它們飛舞起來遮蔽了太陽。廩君想殺死鹽神,但沒法分辨,又不知天地和方向,像這種情形持續了十天。

廩君就把青線送給鹽神,說:「纏上這個,如果適合你,就與你一塊生活;不適合的話,我就要離開你。」

鹽神接過去纏在了身上。

廩君到了一塊帶花紋的石頭上,望著飛蟲胸上有青線的,跪在石上射它,一下子就射中了鹽神,鹽神死了,天也開朗了。

廩君又乘上船,下行到夷城。

那地方石岸曲折,泉水也彎彎曲曲,遠遠看去像大坑似的。廩君感歎說:「我剛從坑中出來,現在又進了坑,怎麼辦?」

河岸馬上就崩潰了,寬有三丈多,而且一個台階接著一個台階。

廩君登上去,岸上有平坦的石頭,長五尺,面積有一丈。廩君在上面休息,拈鬮測算,結果都說建城。

於是就在石頭旁邊建立城鎮,靠近石頭,在這裡住了下來。

從那以後廩君的種族便繁衍起來。

秦統一天下後,就把此地定為黔中郡。

對此地收稅不多,每年貢錢四十萬。巴人把賦稅稱為賨,於是便把巴人稱為賨人了。

Author :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