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生男育女

影響生男育女的因素在現實生活中,有些父母希望有一個英俊的男孩,有的人想生下一個漂亮的女孩。 最近,科學家探究出了一些影響生兒育女的外部條件。

據丹麥和日本幾位科學家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想要生下男孩的夫婦最好不要吸煙,這些科學家表示,那些在孕育下一代期間仍然吸煙的夫婦得到男孩的可能性比較小。

哥本哈根大學的教授比斯科夫與日本兵庫縣的福田操等人在對5372名年齡在20—49歲之間的日本女性進行調查,將數據與她們所生育的11815名嬰兒的性別進行比較,結果表明,如果雙方都不吸煙,則生男生女的比例為1.214比1,如果父親每天吸煙根數超過20根,即使母親不吸煙,那麼生下女兒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如果夫妻兩人均吸煙,那麼生下男孩的可能性就更小了。

這是科學家第一次發現吸煙與新生兒男女比例有關。 科學家表示,他們也未弄清楚為何吸煙的夫婦容易生下女孩。

但他們稱,也許是因為攜帶Y染色體,可以產下男孩的精子對於煙草的敏感程度超過攜帶X染色體,將產下女孩的精子,即前者不太容易與卵子結合形成受精卵。比斯科夫說:「煙草的味道也許會對精子細胞產生抑制力。」

科學家表示,在過去的幾十年間,新生男嬰與女嬰之間的比例在日益下降,原因包括類似二氧芑等有毒物質對男性的生殖系統產生了影響,再就是男性面臨的壓力日益增加。

另外,馬耳他科學家最新研究認為,生男生女與緯度有關。

他們發現,歐洲南部男孩的出生比例比歐洲北部的高,而北美洲北部男孩的出生比例則比南部的高。

這是馬耳他科學家新近的一個研究發現,他們認為人類生男生女與地域有關,但原因至今還無法解釋。

馬耳他聖—呂克大學維克托。

格雷克博士及其同事對世界衛生組織1950到1999年間的出生統計數據進行了分析比較。

他們按緯度高低把歐洲分成三部分,緯度在35度到40度的為南部國家,緯度在40度到55度的為中部國家,緯度在55度以上的為北部國家。結果發現,在歐洲,希臘、意大利、西班牙等南部國家男孩的出生比例遠遠高於法國、瑞士、丹麥、瑞典等中部和北部國家男孩的出生比例。

與歐洲情況完全相反,在北美洲,地處北部的加拿大的男孩的出生比例要比位於南部的美國和墨西哥的高。

馬耳他專家稱,這表明人類生男生女的比例與其所生活地理位置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他們表示,儘管他們還無法解釋造成這種差異的真正原因,但目前可以基本肯定的是,氣溫差異與此無明顯關係。

Author :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