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江湖術士絕招

在南部的一間小工廠裏,有個女員工喜歡她們那條生產線上的組長。

這男人雖然結婚了,但他依然還是玩弄女孩的感情;畢竟上了桌的熱騰騰的鐵板牛柳,有誰不吃?

有一次女孩懷孕了,她不知所措的問這男人:「怎麼辦?我接下來的10個月都不會來。」

男的騙她說:「我是愛妳的!只要你把孩子拿掉,我就跟我老婆離婚!」

女的一聽到,好高興!終於他們可以修成正果了。

晚上她把孩子拿掉後,隔天上班她很高興的跟男的說她拿掉了,沒想到男的居然就再也不理她了!

傷心欲絕的她心中狠狠的想著:「好!我為你做那麼大的犧牲,你竟然如何對待我!我要做鬼來找你!」

晚上她就穿著紅衣紅鞋,並且染紅頭髮,跳樓自殺!

隔天她沒來上班。男的想著她沒來,倒也輕鬆。

晚上他和老婆兒子一起去夜市逛街。

突然有個算命仙叫住了他:「先生你印堂發黑,恐有死厄喔!」他想說江湖術士之言豈可相信?不理就走了。

第三天女孩的死訊才傳到工廠。這個男的嚇一大跳!難道真被那相士說中?

晚上他立刻去找算命仙:「大師你可以救我嗎?」

「好!但你要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出來。」

後來相士說:「這真是冤孽!她死時是頭部著地,一定腦子破裂;而且又身著紅衣,怨念極深!她會在7749天後回來找你!」

「那…我要怎麼辦?」

「我已算好是哪一天。死人不能彎身,因為她是自殺身亡,所以只能留在人間直到那一天。

你只要躲在床底下,她會聞到你的陽氣,但一定看不到你!等到天亮雞啼,即可躲過這一劫!但你要先把老婆孩子遣回娘家,你把你家的方位告訴我,好讓我為你護法!」

到了那一天夜裏躲在床底下的他拿出算命仙給的護身符,突然聽到「碰!」一聲,門被撞開了,有‘東西’跳進來!他突然感到全身發軟,手腳冰冷,並且想著完事後要去吃豬腳麵包去去霉運。

他記住相士的話,絕不可往外看,並且念著相士教他的護身訣。

屋內碰撞的聲音很大聲,聽得出來女鬼可能找不到他而發狂!!

那些吵雜的聲音在他聽起來,根本就像是在說著:「~還~我~命~來!」

也不知道經過多久,聲音終於消失了,一直到雞啼三響,全身仍冒著冷汗的他才敢探出頭,並且說一聲:「哇靠!!我的電視機和電冰箱都不見了!!」

Author :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