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名人雋語

       釋迦牟尼 良知和名譽是兩回事。良知是憑自己,名譽則要靠旁人。 通常的情形是,一個人在經歷過一個壞醫生之後,對於好醫生也不敢信任。 柏拉圖 明智的人因為有話要說才說話,愚蠢的人則為了必須說話而說話。 笛卡爾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真正的真理尋求者,在你的一生中至少應該有一個時期,要對一切事物都盡量懷疑。 常識是世界上被分配得最普遍的一種物品,因為每個人都相信自己有豐富的常識。 佛朗西斯科 太陽和死亡,都不能直盯盯地加以正視。 我們稱讚旁人,通常都是為了受到旁人的稱讚。 人們寧肯講自己的壞話,也不願意完全不談自己。 斯威夫特 諷刺是一種玻璃,觀看者在其中看到每一個人的面容,就是看不到自己。 富蘭克林 對於不應受讚美的人加以讚美,是一種苛刻的諷刺。 羅斯金 世間最美的東西大都是最無用的東西:孔雀與百合花即其例也。 馬克·吐溫 在人生的前半,有享樂的能力而無享樂的機會;在人生的後半,有享樂的機會而無享樂的能力。

Auth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