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life

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あなたの人生は、道路を滑らかに、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しかし、任意の時間は、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一隻淚流滿面的猴子

  這隻猴子沒有父母和親人,缺乏管教成了他最大的缺點。

當他日益強大的時候,這個缺點給了他一個終生難忘的教訓,他被一個叫釋迦的和尚用一座大山壓了五百年。
  我在一本名叫《西遊記》的書裡讀到關於這隻猴子的故事。

他後來被另一個姓唐的和尚救了,他被用來保護姓唐的和尚去取一本據說要經過很多艱險才能取到的經書。

經書當然取到了,而他據說也成了正果。
  這個故事具有很強的趣味性,幾乎欺騙了我整個童年。
  多年以後,我給我的孩子又講這隻猴子的故事,講到他被救了之後,保護師父歷盡艱險去西天取經。

孩子忽然對我說:「孫悟空真可憐。」
  我有些不解,問孩子為什麼。孩子說,他幹嗎要跟著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笨師父去取一本不知道拿來做什麼的破經呢?他應該再大鬧天宮。
  那一夜,我整夜都不能入睡,黎明的時候,我似乎又看到那張小時候經常出現在夢中的臉,他當然還是一張猴臉。
  他淚流滿面。
 

Author :

鱷魚系列  
私密保養品
情趣玩具
另類情趣用品